I6資訊化系統安全模組操作流程及要求

2022-07-08 06:51:03 字數 1323 閱讀 7079

一、 資料錄入操作流程:

1、登入系統——左側導航面板——單擊企業功能——單擊安全管理,進入如下介面:

2、專案部需要錄入內容主要為:安全知識庫、制度落實、管理活動、及上報材料中生產安全匯報記錄。錄入內容、格式與目前使用各項記錄基本相同。

下面以「領導下井帶班記錄」、以張莊錄入人員為例說明錄入過程:

(1)雙擊「領導下井帶班記錄」,選擇「資訊歸屬組織樹」如下圖:

(2)選擇「資訊歸屬組織樹」後,出現錄入人所在專案,選中,並選擇「新增」,如下圖:

(3)出現「領導下井帶班記錄」錄入介面:

(4)請把記錄中每項內容均按實際情況錄入,之後單擊儲存右上角「」,錄入完畢。

3、其餘每項內容錄入方法相同。

二、 資料錄入要求

(一)安全知識庫:

措施中錄入「技術交底卡」,與實際技術交底安全交底相一致。

(二)制度落實:

1、 措施傳達貫徹記錄:專案安全措施傳達貫徹記錄,按每項措施分別錄入。

2、 制度的學習:錄入集團、處及其他安全管理檔案、制度的學習貫徹記錄, 每學習、貫徹一次,錄入一次。

3、 安全獎勵記錄:錄入專案日常安全管理的獎勵記錄。

4、 安全罰款記錄:錄入專案日常安全管理的罰款記錄。

(三)、管理活動:

1、安全檢查:

(1)每日安全檢查:錄入跟班安檢員檢查記錄,每天錄入。

(2)旬檢:錄入專案旬檢記錄,由專案經理組織全面的安全檢查,每月三次,每旬錄入一次。整改反饋表在附件中上傳掃瞄件。

(3)領帶帶班下井記錄:錄入每班領導下井帶班記錄,每天必須錄入當天3班領導下井帶班記錄。

2、安全培訓:

(1)培訓計畫:錄入新工人崗前培訓的培訓計畫,培訓一批,錄入一次,按批次錄入。

(2)考勤:錄入新工人崗前培訓的考勤,培訓一批,錄入一次,按批次錄入。

(3)成績彙總表:a、錄入新工人崗前培訓的成績彙總,培訓一批,錄入一次,按批次錄入;b、錄入每月一考考試記錄。

(4)一日一題:每天錄入一次,按實際培訓情況錄入。

(5)一周一案:每週錄入一次,按實際培訓情況錄入。

(6)一旬一課:每旬錄入一次,按實際培訓情況錄入。

3、事故調查處理記錄:

此項內容均不錄入。

4、全員參與安全管理:

(1)職工發現現場隱患的反應:按實際錄入。

(2)三違舉報:按實際錄入。

(3)合理化建議:按實際錄入。

5、安全辦公會議:

(1)錄入安全辦公記錄:根據專案實際安全辦公會召開情況,每旬或每週錄一次。

(四)、上報材料:

1、專案部對工程處上報材料

(1)生產安全匯報記錄:每天錄入。

資訊化系統方案書

1 資訊化概述 企業資訊化是指一整套管理系統體系的標準,嚴格地說,它是由企業資訊化技術支撐的一種先進的管理思想。反映了管理諮詢 管理軟體 系統整合 企業資訊化硬體相結合的組織執行架構,以及基於大型伺服器 中心資料庫 與網路系統連線的社會大生產方法。體現了今天企業的經營管理與企業資訊化技術相交融的新的...

資訊系統安全應急預案

1 資訊系統應急預案組織機構 為了保證酒店資訊系統的安全,防止網際網路對酒店資訊系統進行攻擊或傳播有害資訊,提高酒店處置資訊系統安全突發事件的能力,將突發事件對酒店業務工作造成的損失降至最小程度,結合實際,特制訂酒店資訊系統安全應急方案。1.1 資訊系統安全應急的組織領導 1.1.1 領導小組工作職...

資訊系統安全風險評估報告

專案名稱 風險評估報告 被評估公司單位 參與評估部門 x委員會 一 風險評估專案概述 1.1 工程專案概況 1.1.1 建設專案基本資訊 1.2 風險評估實施單位基本情況 二 風險評估活動概述 2.1 風險評估工作組織管理 描述本次風險評估工作的組織體系 含評估人員構成 工作原則和採取的保密措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