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春紅工貿有限公司經銷合同

2023-02-06 20:09:03 字數 413 閱讀 9790

甲方:浙江春紅工貿****

乙方:為了促進企業發展,進一步開拓市場,甲、乙雙方本著平等、自願、互利的原則,雙方就經銷金屬門事宜協商後達成如下協議:

一、甲方授權乙方為梅州市總經銷,期限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0日止,在合同期內甲方不得在梅州市另設經銷商。

二、乙方向甲方交納人民幣5000元,作保證金,合同期滿後不計利息退還給乙方。

三、乙方在本合同期內,銷售6000樘門,享受甲方給予乙方4元/樘的返利,銷售8000樘門,享受甲方給予乙方5元/樘的返利,返利在合同期滿後兌現。

四、本合同未盡事宜,雙方另行協商。

五、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經雙方簽字後生效。

甲方:浙江春紅工貿****乙方:

代表人:

****:

合同簽訂日期2023年月日

浙江鑫爵工貿有限公司簡介

浙江鑫爵工貿 是中國專業的整體家居 非標門及木門製造專家。公司專業從事各種整體家居 衣櫃 電視機櫃 鞋櫃 整體護牆板等 門業的生產及進出口業務。公司的前身為1986年建立的兆豐五金家具廠二十多年來,公司一直致力於整體家居相關產品的開發與生產,專業歷史悠久技術力量雄厚。公司以科技為先導,強大的產業鏈為...

怎麼註冊上海xx工貿有限公司

註冊前期準備 要將公司的法人和股東的投資比例確認,準備好這些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或掃瞄件,擬定五個備選的公司名稱,確定好大概的經營範圍 實業公司至少需要5個行業 一 註冊注意事項 1.一人 每個自然人只能註冊一家 2.如果客戶之前註冊過公司,請確保公司還在正常運營或是已正常登出 3.一人 最低註冊資金為...

淄博永鼎工貿有限公司公司產品介紹

淄博永鼎工貿 產品介紹 超細氫氧化鋁表面改性後無毒無害,不產生二次汙染 氫氧化鋁是無機阻燃劑中常用的一種填充型阻燃消煙劑,也稱水合氧化鋁,簡寫為ath,外觀為白色結晶粉末,無毒中性,在塑料中不揮發,不析出,有很好的阻燃和消煙功能。新增在塑料中還有優異的抗電弧性和抗磁路性與提高塑料製品的絕緣性。化學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