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5 5 3 1 1月報工作規程

2023-02-06 06:39:04 字數 1236 閱讀 4725

加強公司及與客服部之間資訊溝通,便於公司及時掌握一線工作情況,提高管理工作效率及透明度。

公司管轄範圍內各部門。

1、 每月三日前由各部門負責人將《月報工作總結》書面上報給品質管理部。品質管理部每月五日前對各部門月報進行彙總後,呈報給公司分管副總、總經理,其他部門《月報工作總結》由行政人事部負責保管。

2、 每月二十五日前由公司各部門將下月工作計畫上報給行政人事部,公司領導傳閱後,行政人事部負責保管。

4.1客服部月報

4.1.1客服部月報應將實際發生項按下列分類酌情上報。原則上與公司管理服務有重大關係及發生金額較大的專案均應上報。

4.1.2客服部本月工作總結

a) 重大維修、改造(按房屋、裝置、設施、環境分列)

b) 管理費收繳情況(本月收費率、**率)

c) 安全保衛工作(主要上報消防安全工作情況、治安工作情況)

d) 裝修情況(本月裝修辦理、裝修內容、驗收、完成戶數,有無違章情況)

e) 商業文化活動(如未按計畫進行的應說明原因)

f) 商戶(使用人)投訴及處理(重大投訴每項均須上報)

g) 緊急事項處理(包括影響居民生活的裝置故障、民事糾紛、治安刑事案件、自然災害等實際發生事件的處理過程及結果)

h) 專項工作(如創優)

i) 員工培訓(新入職員工崗前培訓、管理處重點培訓)

j) 存在疑點難點

k)其它

4.1.3下月工作計畫

按4.1.2各項分列。

4.2工程組月報

4.2.1上報各客服部工程組人員動態、培訓、及考核情況。

4.2.2上報各客服部工程組本月裝置運**況及執行過程中存在問題的處理結果和因此制定的工作方案和糾正措施等。

4.2.3上報各客服部裝置日常維修及保養情況。

4.2.4上報各客服部工程組裝置設施月維修保養計畫完成情況。

4.2.5上報各客服部工程組維保合同監督實施情況。

4.3護管隊月報

4.3.1主要上報護管隊人員動態、夜間查崗情況、治安動態、各客服部治安管理工作總結及評價。

4.3.2上報護管隊下月工作安排部署及針對治安形勢制定的工作方案、措施等。

4.3.3上報行業動態、重**規變更等。

4.4保潔隊月報

4.4.1主要上報保潔隊人員動態、保潔情況、各客服部保潔工作總結及評價。

4.4.2上報保潔隊下月工作安排及針對保潔工作存在的薄弱環節而制定的方案、措施等。

4.4.3上報對外保潔經營情況。

4.6部門月報

QW 5502內部溝通管理辦法

1 目的 為使管理階層能夠對員工建立適當之溝通管道,以進行與品質管理系統有關之溝通,使品質政策及目標得以順利達成。2 範圍 凡本公司內部有關品質管理系統相關事宜之溝通均適用之。3 權責 3.1 總經理 訂定組織及許可權,並列入品質手冊及以公開方式公布。3.2 管理代表 負責品質政策及符合法令和客戶要...

QW 92 002工具管理制度

1 目的 為更好地對工具加以管理,充分有效地利用工具資源,規範工具的使用程式。2 適用範圍 適用於本公司所有電動工具借用 保養及報廢。3 定義 無4職責4.1 水電工段統一負責管理公司的所有電動工具。4.2 各部門各工段申購電動工具,並服從水電工段在電動工具方面的管理。5 工作程式 5.1 工具的添...

QW7066 最終檢驗管理辦法

qw qf7066 最終檢驗管理辦法第1頁共3頁 最終檢驗管理程式 1 目的 為防止不合格品流到顧客手中,特制定本程式。2 範圍 本程式適用於進貨檢驗 過程檢驗均已完成,且結果滿足規定要求的產品入庫前的最終檢驗。3 引用檔案 qp qf2804 不合格品控制程式 qp qf2805 糾正與預防措施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