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部考核手冊

2023-02-04 18:03:03 字數 822 閱讀 3615

目標下達人:副總經理吳鐵銘

目標責任人:質量部部長:溫瑞成

一、 全面質量管理體系建立

1. 負責組織建立並實施全面質量管理體系。

2. 負責組織公司全面質量管理體系的評審工作。

3. 負責研究擬訂並執行質量管理教育培訓計畫。

二、質量標準管理

1. 負責取得公司相關產品質量標準認證。

2. 負責建立採用先進產品質量標準的制度和措施,並監督實施。

3. 負責公司產品所有質量標準的管理。

三、過程控制

1. 負責對原材料、在製品、成品的規格及作業標準,提出改善意見。

2. 負責制定原材料、在製品、成品檢驗標準,並落實執行。

3. 負責質量鑑定,對質量異常情況進行處理。

4. 負責建立抽樣制度。

5. 負責原材料、在製品、成品的抽驗。

6. 負責客戶投訴的質量分析並提交鑑定報告。

7. 負責記錄和儲存生產過程中的質量檢驗資料,並負責編制質量報告。

8. 負責確定生產過程中的質量責任。

年度目標

一、 檢驗率指標

進廠原煤出廠產品檢驗率100%

二、檢驗準確率指標

進廠原煤出廠產品檢驗率100%

三、辦公費用指標

2000元

四、取樣指標

全部按檢測標準取樣

五、原煤質量檢驗

不因原煤質量問題給公司造成損失

雙方簽字:

目標下達人目標責任人:

年月日年月日

附:質量部考核表

重點工作計分方法:

∑(各項重點工作分值%×標準分值)

質量工藝部考核條例

1 目的 為使質量工藝部的工作有序展開,使零部件 半成品及成品的質量持續提公升,保障公司經營目標和計畫的實現,特制定本制度。2 範圍 適用於質量工藝部所有員工。3 職責 3.1 質量工藝部負責人負責考核的批准。3.2 各科室負責考核的提出及責任的確認。4 管理內容和方法 4.1 每人考核的基礎分為1...

機動部技術員考核手冊

二 四年員工考核手冊 部門 機動部 崗位 機動部副部長 考核者 機動部部長 職工姓名 一 職位基礎資料 1.崗位名稱 機動部技術員 2.職位級別 3.崗位定員 1 4.直接上級 機動部部長 5.直接下級 6.職位摘要 負責機動部各工段與班組的技術指導工作7.工作環境 正常工作環境 8.工作時間 以正...

質量管理部考核指標

責任劃分 質量管理由質量總監負總體責任,具體責任以品質管理部為主,由於質量管理是一項全員性工作,因此同時涉及所有部門。具體責任如下 質量總監 品質管理部 1 組織建立質量委員會並負責其日常工作。2 負責品質管理部日常工作。3 制定並實施質量管理計畫。4 制定並實施質量標準,開展各環節質量管理與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