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剛果 布 韋索機場排水工程主體任務完工

2023-02-04 18:03:05 字數 611 閱讀 6147

2023年12月9日,隨著最後一道涵洞-oh1臺揹回填工作的結束,剛果(布)韋索機場專案的排水工程主體施工任務順利完成。

剛果(布)韋索機場專案地處熱帶雨林地區,氣溫高,降雨量大,年降水量高達1200—1600公釐,這對機場的整體排水設計提出了較高要求。排水設計涵蓋了單、雙孔涵洞,鑄鐵管涵、除砂器,各種深度混凝土邊溝、敞開式排水渠、路緣石急流槽等形式,經過一年多的施工建設,共完成了各種型號的涵洞長度810m,11條大型排水溝(其中含2條1200公尺以上的大水渠)以及2000餘m2的路緣石、小型預製件的預製工作。各種功能排水設施的建設完成,為機場跑道排水服務提供了保障。

在此期間,專案部採取多項措施保障排水工程的順利施工,首先利用跑道施工間隙,合理安排施工進度。機場專案排水工程工期緊、施工任務重,為了有效保證排水工程的能夠按期完工,專案部結合機場整體施工進度,採用分段開挖、分段施工,利用跑道施工間隙,穿插施工,保障排水如期完工。其次強化質量管理,確保工程質量目標的實現。

在施工過程中通過嚴控混凝土水灰比、坍落度,換填石塊保證基底承載力、臺背水夯黃砂回填等措施保證工程重要部位、關鍵工序的施工的質量。

排水工程主體施工任務的順利完成,徹底解決了原來機場範圍內排水不暢,積水成塘的難題,為專案的後續建成並順利投入運營,提供了堅實的保障。(李曉斌)

2023年韋邦集團管理職位招聘分類面試卷

廣東韋邦集團 集團公司財務經理面試題 1 請談談你的家庭情況。2 請談談你的缺點?你希望與什麼樣的上級共事?3 根據你的理解,該職位的主要職責有哪些?4 如果你就任本集團公司財務經理一職,你有哪些可預見的困難?如何開展工作?廣東韋邦集團 銷售總部總經理面試題 1 請談談你對家具行業國內銷售市場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