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委綜合治稅工作實施方案

2023-02-02 00:42:03 字數 655 閱讀 3160

為切實做好住建委綜合治稅工作,根據《市綜合治稅工作考核暫行辦法》及相關檔案要求,結合本部門工作實際,特制定本辦法。

一、加強領導

成立住建委綜合治稅工作領導組,住建委副主任同志擔任領導組組長。同志為資訊聯絡員,負責收集、整理本部門涉稅資訊並按要求報送。

二、明確職責

各部門在綜合治稅工作中,要認真履行自身職能職責,涉及提供涉稅資訊的部門,應定期及時準確的向聯絡員提供涉稅資訊。根據市綜合治稅資料採集系統內容,以下部門在每季度5日前提供上季度涉稅相關資訊。

建管處負責提供:

1、建築業企業管理資訊表;

2、建築施工合同備案資訊表;

3、施工許可證發放資訊表。

房管局負責提供:

1、商品房預售許可證資訊表;

2、房屋銷售合同備案資訊表;

3、房產交易轉讓資訊表。

徵收局負責提供:城市房屋拆遷資訊表。

其他部門根據市綜合治稅領導組要求,配合聯絡員隨時提供所需涉稅資訊。

三、資訊報送

聯絡員負責收集、整理各部門提供的資訊表並在每季度10日前在市綜合治稅平台報送,要求:1、報送的涉稅資訊資料真實、完整、準確,與規定格式相符;2、按要求在規定期限內報送本部門的涉稅資訊,實現資訊共享;3、報送的資訊經稅務部門分析比對後,能直接形成稅源增長點。

四、協作控管

住村工作組扶貧攻堅實施方案

今年是精準扶貧精準脫貧工作攻堅關鍵時期,宣傳部住村工作組不斷強化措施,突出 五個進一步 凝心聚力 聚焦發力 精準用力,持續推進精準扶貧精準脫貧工作紮實有效開展。住村工作組把精準扶貧精準脫貧作為當前和今後乙個時期的工作重中之重緊抓不放,採取更加精準 更加務實 更加高效的措施,著力抓好脫貧攻堅各項工作。...

綜合課題實施方案

實施 交流 互動 教學,培養良好的聽說習慣 研究方案吉利小學 一 課題的界定 1 交流 互動 教學指 採用學生自學交流 小組討論交流 組際交流互動 課堂對話交流 師生互動的活動形式,進行師與生 生與師 生與生的語言交流。2 良好的聽說英語的習慣,包括 課內 課外能認真地聽英語,聽的過程中模仿其中的語...

綜合素質評價實施方案

洪納海鄉中心學校學學生綜合素質 評價實施方案 2015 2016年度 為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 全面實施素質教育 全面推進課改程序,促進學生全面 和諧 持續發展和綜合素質的不斷提高。按照教育部 關於積極推進中小學評價與考試制度改革的通知 和 關於進一步推進義務教育均衡發展的若干意見 的要求,結合九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