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巴迪中國私人飛機市場調查報告

2023-01-24 02:27:04 字數 1063 閱讀 6936

作者:高釋嘉

**:《新校園·中旬刊》2023年第08期

摘要:由於歐美市場不景氣,龐巴迪需要在新興市場尋求發展的機遇。作為乙個快速發展的國家,中國毫無疑問是龐巴迪私人商務機的乙個擁有巨大潛力的市場。

本文專注於龐巴迪在中國市場上的機遇,基於對中國市場環境的詳盡分析,為龐巴迪在中國的市場拓展提出了一些建議。

關鍵詞:中國市場;商務機;策略;財務;技術

一、簡介

隨著全球化的日益發展,許多跨國公司越來越青睞於新興市場。作為世界上最大的飛機製造商之一,龐巴迪可以抓住中國市場存在的機遇,將它的商務飛機銷售拓展到中國市場。本文著眼於提出和分析龐巴迪在中國拓展市場的整個計畫,其中包括對國際環境和中國市場的分析,提供財務和技術資訊並提出一些發展戰略。

二、國際環境

從2023年到2023年的整個飛機製造業的基本情況來看,2023年到2023年有乙個巨大的**。在這兩年以後,一些資料顯示世界經濟再次出現上公升的態勢。我們還能看到,龐巴迪在這段時間的運營狀況比較好,除去一些取消訂單的狀況,它還得到了許多新的訂單。

****是對該行業的另乙個影響因素。從2023年到2023年,油價達到了107美元。高油價意味著航空業務的支出上公升,因此也造成了對於新飛機需求量的下降。

像龐巴迪這樣的飛機製造商可能會面臨諸如庫存積壓、資金短缺、流動性不足及其他一些更嚴重的問題。

最後是**保護主義。如果**保護主義在每乙個國家推行,那麼龐巴迪將花費更多的錢用於購買原材料從而導致其成本上公升,產品****。同時也將花費更多的資源和物力來管理存貨以便維持乙個相對穩定的支出。

由於高增長經濟體(中國、印度和巴西)的帶動,世界經濟在2023年有乙個較好的回公升。許多主要的商務飛機指標呈現出了上公升的態勢。有大量的訊號表明經濟即將復甦,並且可以預見商務飛機市場交付將在2023年重新回歸增長的趨勢。

此外,隨著油價的上公升和對於環保問題的逐漸關注,綠色浪潮在未來將會改變消費者的看法和行為。在環保方面,龐巴迪通過展示其社會責任感來表現出前瞻性的積極態度。如龐巴迪是第一家向購買商務飛機的客戶提供碳補償專案的商務飛機製造公司。

除了發展過程中可能會產生的短期挑戰之外,商務飛機製造業的長期前途是穩定的,並且龐巴迪**未來20年內這個行業將會達到新高。

中國ERP市場調查報告

erp軟體作為國內管理軟體市場中的主要消費產品,上半年的銷售規模已經達到了5.98億人民幣,成為2002年中國管理軟體市場上最為明豔的一支花。2002年中國管理軟體市場保持著高速增長的勢頭,在2002年上半年的市場銷售量達到了38.1億人民幣,是近幾年管理軟體增長最為快速的乙個階段。其中通用型管理軟...

市場調查報告

河南是中原文明發祥地,先秦時屬豫州,居 九州 之中,素稱 中州 中原 近年來,河南經濟穩步攀公升,據統計部門初步核算,xx年河南全省gdp達到10535.20億元,成為全國第五個經濟總量超萬億元的省份,經濟居中 原五省之首,全省人均gdp突破萬元,達到11236元,主要經濟指標達到了多 年來的最高水...

市場調查報告

報告題目 昆山市易買得調查報告 所在單位 工商企業管理11級 指導教師 楊靜 小組成員 史有義 撰寫人 史有義 審核人 史有義 發布日期 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目錄 一 易買得超市基本情況 3 二 調查背景 3 一 調查物件 3 二 調查目的 3 三 調查問卷 情況 3 四 昆山市易買得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