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筋工技術

2023-01-15 17:12:03 字數 411 閱讀 3757

第三屆四川省農民工技能大賽

一、競賽內容和方式

(一)理論知識競賽

理論考核採用命題閉卷考試方式進行,60分鐘完成,考核成績佔總成績的比例為30%。

(二)實作競賽

按設計構件圖正確使用鋼筋機械、機具進行鋼筋下料、加工、綁紮成型, 120分鐘完成。競賽成績佔總成績的70%。

二、場地及裝置

現場按照競賽要求搭建操作台架,配置wg40-1型鋼筋彎曲機,φ12以內配手動彎曲機及切斷機,進行機械安裝和電源線路布置,並按規定圖樣配料。

為保證競賽順利進行,競賽期間需配置鋼筋工1名、電工1名、安全值班1名、機修工1名等工作人員。

三、評分標準

四、參考資料

土木建築職業技能崗位培訓教材;

鋼筋工(高階工);

中國建築工業出版社。

鋼筋工技術交底

一 進場準備 1.現場所有工必須具備上崗證,焊工必須具備合格證專業機械操作人員必須進行技術培訓,待考核合格後方可持證上崗未經培訓的人員嚴禁操作裝置。2.施工前認真查閱圖紙 方案 相關安全質量規範,做到圖紙上的問題提前與專案部技術科聯絡解決。二 鋼筋製作 1.對進場鋼筋必須認真檢驗,進場鋼筋要有出廠質...

鋼筋施工技術交底

工程名稱分項工程名稱 交底內容 鋼筋製作與安裝 重慶朝天門市場秀山分市場 鋼筋製作與安裝工程 施工單位 重慶渝海控股 集團 有限責任公司交底時間 一 施工安全 1 進入施工現場必須戴好安全冒 2 不許穿拖鞋,打赤腳進行施工作業 3 機具作業須經過專業培訓人員進行 4 機電裝置嚴禁私拉亂接,必須專業人...

2鋼筋加工技術交底

1 本表由施工單位填寫,交底單位與接受交底單位各存乙份。2 當做分項工程施工技術交底時,應填寫 分項工程名稱 欄,其他技術交底可不填寫。1 本表由施工單位填寫,交底單位與接受交底單位各存乙份。2 當做分項工程施工技術交底時,應填寫 分項工程名稱 欄,其他技術交底可不填寫。1 本表由施工單位填寫,交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