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試題C卷評分標準

2023-01-15 17:09:06 字數 1052 閱讀 6539

2023年寧波市首屆大學生網路與資訊保安技能聯賽試題(實踐部分)

c卷評分標準

(1).根據網路拓撲結構和位址規劃表,部署和實施總公司基礎底層網路;(20分)

(2).根據網路拓撲結構所示,在總公司的網路中採用的ospf動態路由協議,並將其規劃為常規區域10中,總公司可以學習到分公司的所有路由資訊;(20分)

(3).為了實現快捷的資訊傳遞和公司業務的需求,需要出差的員工能夠方便、快捷、安全的訪問總公司內網伺服器群,根據你設計的網路並進行實施。(20分)

(4).在防火牆上使用nat技術,將服務群中的web、ftp服務發布到網際網路上,其內部全域性位址為211.1.1.1/28;(20分)

(5).內網使用者訪問網際網路時,需要使用211.1.1.5~211.1.1.9位址作為內部全域性位址,需要採用埠復用的技術;(20分)

(6)優化總公司內部網路,實現接入層與核心層之間實現高速、高可靠的效能。根據你的設計並進行實施(10)

(7).在網路的接入層,由於公司內部使用者經常使用hub來擴充網路規模,需要採取埠安全的措施防止這種現象存在;(10分)

(8).在總公司的網路中部署了防火牆,需要配置最嚴密的規則來保護內網使用者和伺服器群的安全。防火牆經常會受syn flood、icmp flood、ping of death、udp flood、ping sweep、tcp埠掃瞄、udp埠掃瞄、winnuke等攻擊,需要採取措施防止攻擊;(10分)

(9).伺服器群中的web伺服器和ftp伺服器經常會受到攻擊者非常頻繁的訪問,消耗伺服器的資源,需要在防火牆配置相關功能用來保護伺服器主機。(10分)

(10).在總公司路由器與運營商路由器rb之間使用的是序列鏈路,為保障總公司與運營商兩端路由器身份的合法性,需要對兩端的路由器進行身份驗證,並且需要保障口令的機密性,所以需要在鏈路上使用ppp協議,並採用chap協議。要求以總公司為驗證端。(10分)

(1).根據網路拓撲結構和位址規劃表,部署和實施城域基礎底層網路;(30分)

(2).在都會網路中採用ospf動態路由協議,將其規劃為骨幹區域;(20分)

(3).為了實現網路安全,首先需要採用安全措施保證路由協議更新安全;(20分)

C卷答案及評分標準

浙江廣廈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2005 2006學年第一學期 g05 g06機電一體化專業 電工與電子技術 期末試卷 c卷 答案及評分標準 一 填空題 此題共30分,每空格1.5分 答案及評分標準 每小題1.5分,本題共30分,填錯不得分1 零2 100 3 14 兩種 1 5 星形三角形 6 開關熔斷...

實驗考核樣卷及評分標準

題一 共分 在裝有攪拌棒及球形冷凝器的100 ml三頸瓶中,依次加入水楊酸10 g,醋酐14 ml,濃硫酸5滴。開動攪拌機,置油浴加熱,待浴溫公升至70 時,維持在此溫度反應30 min。停止攪拌,稍冷,將反應液傾入150 ml冷水中,繼續攪拌,至阿司匹林全部析出。抽濾,用少量稀乙醇洗滌,壓乾,得粗...

試題標準答案及評分標準C

齊齊哈爾大學試題標準答案及評分標準 考試科目 流體傳動與控制試卷編號 c 適用物件 機械04本使用學期 2007 2008 1 第七學期 課程編碼 11113001 共6道大題總分100分共4頁 教師須知 1 期末考試批完卷後,請將答案放在上層隨答題紙,一起交到學院教科辦存檔。2 補考 緩考 重修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