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談判方案

2023-01-06 22:00:16 字數 733 閱讀 3343

關於安徽商貿學院引進的空調**談判方案

概要今年我校為響應省教育廳政策,決定為各寢室安裝空調。海爾公司駐蕪湖代表於6月5 日應邀來我校進行談判。

具體內容

1. 談判主題

以最低**購買1500臺空調

2. 目標設定

1) **要求

(1) 以現在低於市場30%的**購買這批空調,此為**下限。

(2) 此批空調將在使用半年後全額付款

2) 安裝要求

(1) 海爾公司必須承擔安裝費用。

(2) 所有空調安裝必須要安裝的絕對安全。

3交付日期

(1) 在9月1日新生入住宿舍前必須所有空提案安裝完畢並投入使用。

小組成員在心理上要做好充分準備,必須在**下限成交,不急於求成。

4.日程安排

6月5日上午9:00~12:00 下午3:00~6:00 為第一階段;

6月6日上午9:00~12:00為第二階段;

6月6日晚 7:00~9:00為第三階段5. 談判地點

第一、二階段的談判安排在學校行政樓洽談室。

第三階段的談判安排在x x飯店二樓咖啡廳。

6. 談判小組分工

主談:李某某為我談判小組總代表,為主談判。

副談判:張某某為主談判提供建議,或見機而談。

成員a:負責分析動向

成員b:負責記錄達成的條款。

購買空調談判小組

2023年6月1日

商務談判談判方案書

關於與法國企業合作的談判方案 一 談判雙方 對方 法國企業 我方 蘇州絲綢廠 二 談判背景 中國香港的絲綢市場長期以來是中國內地 日本 南韓 中國台灣和中國香港幾大製造商的天下。然而中國內地生產的絲綢產品由於花色品種和質量等問題在香港的市場份額大幅度下降,企業的生存面臨著巨大的挑戰。為改變這一不利狀...

採購談判方案

一 談判雙方 甲方 採購方 xx 乙方 商 二 談判主題我方向乙方公司採購120臺電腦及其相關配件 三 談判團隊人員組成 主談 公司談判全權代表 決策人 負責重大問題的決策 法律顧問 負責技術和法律問題 會議記錄 四 雙方利益及優劣勢分析 1 我方核心利益 要求對方用盡量低的 我方電腦 在保證質量問...

談判方案賣方

商務談判計畫書 聯想 菲爾 小組成員 裴娜吳瑤紀鳳王超黃妮娜 組別第二組 院 系 商務英語 年級專業 11英語1班 二 一二年十一月 目錄一 談判雙方公司背景 1 二 談判主題 2 三 談判團隊人員組成 3 四 雙方利益及優劣勢分析 3 五 談判目標 3 六 程式及具體策略 4 七 準備談判資料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