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學校數學成績

2023-01-04 22:51:04 字數 1583 閱讀 3048

東方實驗學校八年級數學第一單元測試卷

1、選擇題

1.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a. 無理數包括正無理數、0和負無理數

b. 無理數是用根號形式表示的數

c. 無理數是開房開不盡的數

d. 無理數是無限不迴圈小數

2...以下各數沒有平方根的是()

a. 64

b. c. 0

d. -

3.下列敘述正確的是()

a. 0.4的平方根是±0.2

b. -的立方根不存在

c. ±3是9的算術平方根

d. -0.064的立方根是-0.4

4.在-1.414,,3.14,π,0.701 701 017···,-5.303中,無理數的個數為()

a. 1

b. 2

c. 3

d. 4

5.估算+2的值是在()

a. 5和6之間

b. 6和7之間

c. 7和8之間

d. 8和9之間

6.若+=0則m+2n的值為()

a. -4

b. -1

c. 0

d. 4

a. 2

b. 3

c. 4

d. 5

8.=102則=10.2中的x為()

a. 1040.4

b. 10.404.

c. 104.04

d. 1.0404

2.填空題

10.______是的算術平方根

11.若乙個正數a的兩個平方根為2x-3和4x-5則a=_____

12.比較大小

_______0.5

13. 的平方根是的立方根是________

14. 的相反數是絕對值_________

15、寫出乙個有理數和乙個無理數,使它們都是大於-2的負數_________

16、若乙個數的乙個算術平方根是8, 則這個數的立方根是

17、交警通常根據剎車後車輪滑過的距離估計車輛行駛的速度,所用的經驗公式v=16,其中v表示車速(單位:km/h),d表示剎車後車輪滑過的距離(單位:m) ,f表示摩擦係數。

在某次交通事故調查中,測得d=24m,f=1.3 則肇事汽車的車速大約是_______km/h(精確到0.1)

18、實數a在數軸上的位置如圖所示化簡

19.、若方程=169則x的值是

20.、已知x為整數且滿足-≦x≦則x

21.計算

(12)-

(34)-

22.計算

(1) (保留4個有效數學)

(2)23.已知m=是x+2的算術平方根,n=是2-y的立方根,求m+n的平方根

24.觀察思考下列計算過程

∵=121

同樣 ∵=12321111

由此你能想到的值嗎?總結規律進行計算

25.據氣象資料表明:當地雷雨持續時間t(h)可以用下面的公式來估計: ,其中d(km)是雷雨區域的直徑。

(1) 如果雷雨區域的直徑為8km,那麼這場雷雨大約能持續多長時間?

(2)如果一場雷雨持續了1.5h, 那麼這塊雷雨區域的直徑是多少?

北京新東方學校招聘資訊

1 大專以上學歷,25歲以下 2 熟練使用辦公軟體,打字速度要求40字 分鐘 3 普通話標準,口齒伶俐,思維敏捷,中英文表達能力強,形象氣質佳 4 言談自信,形象大方,性格開朗,充滿幹勁 5 具有優秀的邏輯思維能力 客戶溝通能力和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 6 為人踏實穩重,有服務意識 團隊合作精神及良好的...

托福複習技巧鄭州新東方學校

我不是天才,只是恰巧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在新東方學習之後有感。收穫870分的成績單 新東方老師們眼裡的懿方 她的基礎紮實,閱讀速度和準度都不錯,學習態度也令人稱道!是個情商高的可愛女孩兒。優秀是一種習慣,踏實,用心,努力。1新東方老師是朋友而不是敵人 古人云 良師益友 真不是蓋的。和老師融洽的...

東方學校廚房工作分工及職責彙總

廚房職責 1.廚房工作人員必須盡忠職守,分工合作,落實責任 2.非廚房工作人員,一律不准進入廚房,否則,後果自負 3.按時開膳,保證不耽誤師生工作學習 4.非本校教職工在食堂就餐,必須按標準收費,每天5元 5.為因公外出的教職工預留飯菜 6.廚房廚具 食品輸出必須報告,登記並按價收費。東方學校總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