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東方學兩年廚師能學成什麼樣

2022-09-21 12:27:04 字數 541 閱讀 4120

歲月是一場有去無回的旅行。10月24日,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川菜金牌大廚專業15班進行了熱菜階段考核比賽。對於13屆金牌大廚15班的同學們來說,來到學校的一年時間裡,得到的收穫頗多。

一年的時間,不短也不長,可以輕易看到同學們的變化。正所謂努力就有收穫,如今15班的同學們,儼然已經是乙個個小有成就的廚師。

歲月是一場沉澱人生的修行。奼紫嫣紅的作品,惟妙惟肖的造型,在展台上,無數熱菜作品讓人目不暇接,這些代表著同學們學習成果的作品,是同學們用一年的努力換來的。對於同學們來說,這一年的時間,改變的不只是他們自己,如今,同學們的父母也為當初孩子的選擇感到驕傲。

在這樣眾多的讓人怦然心動的美食面前,所有人都不再矜持,紛紛湧上前來一睹美食的風采。不知道他們在看到這些美食的時候,心裡想起的是什麼,是讓人懷念的家的味道,還是讓人憧憬的大廚的身影。

時間是無言的水,它總是在不經意間改變我們每個人。水滴石穿,如今,映襯在金牌15班同學們身上的,是收穫的喜悅。望著一件件如詩如畫的作品,同學們明白曾經付出的汗水終於有了回報,多少個日夜多少次練習,只為了創造舌尖到心間的美味關係。

新東方學子,只為美食而感動。

到新東方學廚師就業不再步步驚心

大學生遇到求職無門的困境已屢見不鮮了,上大學已非普通大眾改變命運的必然途徑了。就業的強大壓力讓求職者步步驚心!然而,烹飪教育的學生的就業形勢卻是一片大好前途。學廚師,就業壓力不再有。學廚師,就業不再步步驚心!在畢業時期,那些高校畢業生常常會大發感慨,畢業即失業 沒錯,在現今就業形勢極為嚴峻的當下,大...

到陝西新東方學廚師,成就好技術 好人生

在競爭日益激烈的當下,有不少人發出疑問 如今到底要從事什麼樣的職業才能真正收穫人生?高薪熱門的行業又有哪些?而事實卻是,越來越多的青少年已經大批湧向廚師行業,廚師巨大的社會需求量也同時為他們實現人生理想提供了契機。到陝西新東方學廚師,成就好技術 好人生!近年來被普遍關注的大學生就業形勢依然嚴峻,而不...

學廚師需要多久 上海新東方烹飪短期班

到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短期培訓班,經過技能培訓,就能成功實現學廚師開小炒店開快餐店的夢想。當一名中餐炒菜師傅,或者開一家像樣的店子一點不成問題。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開設的為期三個月的廚師速成川菜強化班專門針對技能提高的學員。這是由於 一 三個月的教學內容是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教學研發中心通過反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