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陝西新東方學廚師,成就好技術 好人生

2023-02-08 12:42:03 字數 562 閱讀 1419

在競爭日益激烈的當下,有不少人發出疑問:如今到底要從事什麼樣的職業才能真正收穫人生?高薪熱門的行業又有哪些?

而事實卻是,越來越多的青少年已經大批湧向廚師行業,廚師巨大的社會需求量也同時為他們實現人生理想提供了契機。

到陝西新東方學廚師,成就好技術、好人生!

近年來被普遍關注的大學生就業形勢依然嚴峻,而不能忽視的是,未來三年,我省高校畢業生人數還將繼續呈逐年上公升趨勢。高校畢業生就業難已經成為一種普遍的現象,我們不能改變這種現象,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掌握一門好技術,對於剛踏入社會的人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到陝西新東方學廚師,成就好技術、好人生!

陝西新東方烹飪學校位於陝西省省會西安市,多年來學校始終堅持「匯集天下名菜培養廚師精英」的辦學宗旨,以為社會培養一批有用的廚師型人才而努力奮鬥,據悉,學校每年都會為社會輸送近千餘的廚師人才,而其中成功創業、晉公升為廚師長、行政總廚的學子不計其數!

到陝西新東方學廚師,成就好技術、好人生!

辦學31年來,陝西新東方烹飪學校與數千家用人單位建立了良好的用人合作關係,擁有覆蓋全國的就業辦事處,幫助越來越多的學子成功成才。學廚師、到陝西新東方烹飪學校,成就好廚藝、好人生!

到新東方學廚師就業不再步步驚心

大學生遇到求職無門的困境已屢見不鮮了,上大學已非普通大眾改變命運的必然途徑了。就業的強大壓力讓求職者步步驚心!然而,烹飪教育的學生的就業形勢卻是一片大好前途。學廚師,就業壓力不再有。學廚師,就業不再步步驚心!在畢業時期,那些高校畢業生常常會大發感慨,畢業即失業 沒錯,在現今就業形勢極為嚴峻的當下,大...

在新東方學兩年廚師能學成什麼樣

歲月是一場有去無回的旅行。10月24日,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川菜金牌大廚專業15班進行了熱菜階段考核比賽。對於13屆金牌大廚15班的同學們來說,來到學校的一年時間裡,得到的收穫頗多。一年的時間,不短也不長,可以輕易看到同學們的變化。正所謂努力就有收穫,如今15班的同學們,儼然已經是乙個個小有成就的廚師...

北京新東方學校招聘資訊

1 大專以上學歷,25歲以下 2 熟練使用辦公軟體,打字速度要求40字 分鐘 3 普通話標準,口齒伶俐,思維敏捷,中英文表達能力強,形象氣質佳 4 言談自信,形象大方,性格開朗,充滿幹勁 5 具有優秀的邏輯思維能力 客戶溝通能力和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 6 為人踏實穩重,有服務意識 團隊合作精神及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