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東方學廚師就業不再步步驚心

2022-11-19 16:27:09 字數 1006 閱讀 7003

大學生遇到求職無門的困境已屢見不鮮了,上大學已非普通大眾改變命運的必然途徑了。就業的強大壓力讓求職者步步驚心!然而,烹飪教育的學生的就業形勢卻是一片大好前途。

學廚師,就業壓力不再有。學廚師,就業不再步步驚心!

在畢業時期,那些高校畢業生常常會大發感慨,「畢業即失業」。沒錯,在現今就業形勢極為嚴峻的當下,大學生畢業後並不能很快找到適合自己的、並且與所讀專業一致的工作。畢業的大學生遇到求職無門的困境已屢見不鮮了,上大學已非普通大眾改變命運的必然途徑了。

就業似乎像一座難以逾越的高山,讓眾多的畢業大學生求職者一次又一次地碰壁。就業的強大壓力讓求職者步步驚心!

與大學生的低就業率相比,而職業教育的學生的就業形勢卻是一片大好。很多職教生大多是尚未畢業就已被各大名企紛紛預訂,「名花有主」。而在職業教育中,尤以烹飪教育最為突出,廚師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較,更具有無可比擬的強大優勢:

到新東方學廚師就業不再步步驚心

1、廚師行業具有很大的發展潛力。中國是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地大物博,人口眾多,使得中國的餐飲業發展前景巨大。而隨著中國經濟的不斷發展,國際交流的不斷深化,中國的餐飲業也正在與國際接軌,這也極大促進了其他國家對廚師人才的需求量的大增,促使中國廚師精英人才邁向國際。

2、廚師高薪職業。廚師,已成為高薪職業的代表者。在餐飲業蓬勃發展的現今,廚師的薪水也在不斷的攀公升。

從雲南的廚師薪資來看,一般的廚師月薪大致在3000元左右,大飯店的行政總廚甚至月薪過萬。本地高階廚師月薪可以達到1—2萬元,外聘廚師的薪水在2—3萬元之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培養的廚師人才月薪都在3500元以上,更高的年薪甚至過百萬。

學廚師,高薪不是個傳說!

3、就業無壓力。廚師已是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因此學生基本上是一畢業就已經有很好的工作在等著他們了,就業壓力微乎其微。學廚師,就業不再步步驚心!

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是一所品牌專業的烹飪培訓學校,是雲南省眾多烹飪培訓學校的標榜,培養了一大批廣受餐飲業歡迎的廚師精英人才。從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畢業的優秀學子在全國各地以自己的精絕廚藝向人們展現自己的實力,成就精彩人生!學廚師,就業前景廣闊,讓你不再步步驚心!

到陝西新東方學廚師,成就好技術 好人生

在競爭日益激烈的當下,有不少人發出疑問 如今到底要從事什麼樣的職業才能真正收穫人生?高薪熱門的行業又有哪些?而事實卻是,越來越多的青少年已經大批湧向廚師行業,廚師巨大的社會需求量也同時為他們實現人生理想提供了契機。到陝西新東方學廚師,成就好技術 好人生!近年來被普遍關注的大學生就業形勢依然嚴峻,而不...

在新東方學兩年廚師能學成什麼樣

歲月是一場有去無回的旅行。10月24日,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川菜金牌大廚專業15班進行了熱菜階段考核比賽。對於13屆金牌大廚15班的同學們來說,來到學校的一年時間裡,得到的收穫頗多。一年的時間,不短也不長,可以輕易看到同學們的變化。正所謂努力就有收穫,如今15班的同學們,儼然已經是乙個個小有成就的廚師...

學廚師需要多久 上海新東方烹飪短期班

到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短期培訓班,經過技能培訓,就能成功實現學廚師開小炒店開快餐店的夢想。當一名中餐炒菜師傅,或者開一家像樣的店子一點不成問題。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開設的為期三個月的廚師速成川菜強化班專門針對技能提高的學員。這是由於 一 三個月的教學內容是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教學研發中心通過反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