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廚師高薪職業從廣州新東方烹飪學校開始

2022-07-30 21:03:04 字數 711 閱讀 7816

準備上職校、學技術的青少年朋友們,無論是初高中畢業生,打工返鄉待業青年,還是大學畢業生,他們總要為選擇一門理想高薪的職業而猶豫不決。筆者在這裡為青少年朋友們解析,來廣州新東方學廚師烹飪,實現高薪職業夢想,為您開啟都市美好生活。

民以食為天,隨著餐飲市場的火爆發展,星級賓館、酒店、品牌餐廳數量的不斷膨脹,高階廚師,明星主廚競相告急,曾在一家高檔餐廳負責市場運營的朋友說,凡是具有知名度的高檔餐廳都有自己的明星主廚,這些廚師都是老闆們花費巨資從別處挖過來的。年薪20萬元、30萬元,甚至50萬元,技術入股、配屋送車……「這幾年已經不算什麼,現在許多廚師都是收益與經營掛鉤,年底獎勵讓這些廚師們身價倍增,80萬元都不一定能挖走乙個頂級廚師。」

據業內人士透露,廣州、深圳、上海、北京的酒店,頂級廚師年薪30萬元左右已是業內公認的薪資水平。如果乙個廚師除了懂乙個菜系外還懂其他菜系的做法,那薪資會更高。

作為中國烹飪教育第一品牌,廣州新東方烹飪學校辦學24年來,先後為社會輸入30多萬名優秀的烹飪人才,並得到了用人單位的認同和高度評價。

初高中畢業後,在廣州新東方付出一兩年努力,你將換來一生地幸福。從廣州新東方走出來的一屆屆畢業上,經過三兩年的實踐鍛鍊,他們都先後成為酒店的骨幹力量,用人單位大都一致稱讚廣州新東方烹飪學子「專業技術強、綜合素質高、勤奮務實」。廣州新東方烹飪學子,用精湛的技藝贏得了高薪職業,創造了美好的都市生活。

還在為學什麼專業而舉棋不定的廣大青少年朋友們,順應時代、憧憬未來,學廚師,高薪職業,從廣州新東方烹飪學校開始。

學廚師需要多久 上海新東方烹飪短期班

到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短期培訓班,經過技能培訓,就能成功實現學廚師開小炒店開快餐店的夢想。當一名中餐炒菜師傅,或者開一家像樣的店子一點不成問題。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開設的為期三個月的廚師速成川菜強化班專門針對技能提高的學員。這是由於 一 三個月的教學內容是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教學研發中心通過反覆研究...

理想高新職業從安徽新東方烹飪開始

準備上職校 學技術的青少年朋友們,無論是初高中畢業生,打工返鄉待業青年,還是大學畢業生,他們總要為選擇一門理想高薪的職業而猶豫不決。筆者在這裡為青少年朋友們解析,來安徽新東方學烹飪,實現高薪職業夢想,來安徽新東方學烹飪,為您開啟都是美好生活。民以食為天,隨著餐飲市場的火爆發展,星級賓館 酒店 品牌餐...

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廚師面試技巧get

廚師面試技巧get 鏡頭一 小a最近面試了乙個知名企業。儘管他對於申請的職位並沒有太多的工作經驗,但是憑藉他多年的 面霸 經驗,連坑帶 忽悠 地就輕鬆越過了hr那一關。但當他面對招聘部門經理的時候,發現自己的經驗不足在部門經理面前暴露無遺。部門經理一問及他從事這類工作所操作過的案例時,發現自己現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