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複習技巧鄭州新東方學校

2022-07-15 13:51:05 字數 784 閱讀 3571

我不是天才,只是恰巧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在新東方學習之後有感。

收穫870分的成績單

新東方老師們眼裡的懿方

「她的基礎紮實,閱讀速度和準度都不錯,學習態度也令人稱道!」

「是個情商高的可愛女孩兒。」「優秀是一種習慣,踏實,用心,努力。」

1新東方老師是朋友而不是敵人

古人云:「良師益友」,真不是蓋的。和老師融洽的相處,會使我忘掉課業的壓力和緊張,大量的知識就會在歡聲笑語中慢慢印在心裡。

就拿聽力課來說,通過跟老師幾次的聊天,發現我們有很多共同點,於是就感覺非常輕鬆,每次都積極的去上課,也不會抱著哀怨的心裡。雖然老師有時要求很嚴格,但如果沒有這些要求又哪來的高分呢?

2書山有路勤為徑

說實話我以前最討厭的就是背單詞:枯燥,乏味,而且每次背都像擁有了魚的記憶:只有三秒!

剛開始測試的時候,這個大大的漏洞就被發現了,於是背單詞就成了我前期主要的學習任務。最開始的幾天,想到單詞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一周、兩周……

慢慢看著自己把那本厚厚的高中詞彙書一頁一頁的翻過去,心裡還是挺有成就感的。第一次考試這兩遍單詞的基礎功不可沒。這也許就應證了:將來的你會感謝現在拼命的自己。

3態度上輕鬆對待,行動上全力以赴

我自己的考試心態一直都比較平和,也不會給自己定很高的目標。我會希望自己在考場上發揮出最好的狀態。在考試中難免會遇到拿不準的題,沒有乙個人會考的一帆風順,盡自己最大努力就好了。

要是真的不會,那也沒有辦法。

要學會取捨。考試中盡自已最大努力拿下會的,不會的要學會放棄。

重視課堂,講究心態,做到勤奮,這就是我想說的。

北京新東方學校招聘資訊

1 大專以上學歷,25歲以下 2 熟練使用辦公軟體,打字速度要求40字 分鐘 3 普通話標準,口齒伶俐,思維敏捷,中英文表達能力強,形象氣質佳 4 言談自信,形象大方,性格開朗,充滿幹勁 5 具有優秀的邏輯思維能力 客戶溝通能力和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 6 為人踏實穩重,有服務意識 團隊合作精神及良好的...

鄭州新東方學員雅思7 5分上課感想

鄭州新東方雅思高分學員 雅思7.5分 2014年8月,正值酷暑,為了更好地迎接秋季的研究生申請,我決定報考雅思。面對眾多的雅思培訓機構和名目繁多的培訓課程,我選擇了鄭州新東方雅思7分衝刺班學習。這不僅是因為信賴鄭州新東方的品牌,更是因為課程的合理設計和優秀的師資配備。我在鄭州新東方官網了解到,這個8...

廣州新東方學校合辦節目策劃方案

廣州電視飛羊頻道 自我飛揚 欄目組與廣州市新東方學校協辦節目的策劃方案 gz tv 策劃單位 廣州電視飛羊頻道 自我飛揚 欄目組 日期 2004年12月12日 自我飛揚 欄目組與廣州市新東方學校協辦節目的策劃方案 一 引言 孩子是祖國的花朵,是未來中國的希望。教育好每乙個青少年,讓其健康成長是全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