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新東方學員雅思7 5分上課感想

2021-05-25 18:08:49 字數 1336 閱讀 9567

鄭州新東方雅思高分學員:雅思7.5分

2023年8月,正值酷暑,為了更好地迎接秋季的研究生申請,我決定報考雅思。面對眾多的雅思培訓機構和名目繁多的培訓課程,我選擇了鄭州新東方雅思7分衝刺班學習。這不僅是因為信賴鄭州新東方的品牌,更是因為課程的合理設計和優秀的師資配備。

我在鄭州新東方官網了解到,這個8天的課程適合有一定英語基礎,想要衝刺7分或以上的學生。

我想首先談談聽力老師何波(helen)。她幽默的上課風格和敬業精神深深感染了我。helen老師首先詢問了班裡學生的大致英語能力和目標分數,根據我們的需求有針對性地安排了兩天8小時的課程內容。

她的聽力課不僅將劍橋系列的聽力真題按情景分類進行訓練,並且提醒了我考試臨場發揮中容易出現的錯誤。另外,她對我們提出的問題都給出了明確的解答。除了授課之外,helen老師還在網盤分享了豐富的聽力資源,包括課件,機經,做題技巧,專項訓練。

這些對我的幫助都非常大,讓我在課程結束後仍能自己每天進行連續的系統學習。此外,她的風格帶著東北人特有的幽默,讓每天4個小時的聽力課十分有吸引力,一點也不枯燥。比如戲稱自己是「轟炸機」,每天給學生放音訊轟炸耳朵。

更加重要的是,老師在身體不適的情況下仍然堅持活力四射地上課,她的敬業精神打動了我。

另乙個對我幫助非常大的老師是寫作老師王維瓚。寫作應該是我在上課前最為困惑的一項了。習慣了幾千字的essay和報告,我面對短小精悍的雅思議**反而不知所措。

王老師獨創的一套7up雅思寫作母體系統於我有醍醐灌頂之效。他的課從邏輯上根本解決了不會審題,沒有思路,想不出論點等問題。王維瓚老師的課非常系統連貫,一陣見血,擲地有聲。

在課上能夠完完全全地引領我開拓思路。他首先系統講解了雅思寫作的幾項評分標準,並且指出許多中國考生長期走不出5.5分的瓶頸的原因是不會審題。

接下來,他針對審題問題進行了獨到的講解。他將大作文分類,告訴我們不同問題應當應對的不同作文結構,讓我在考場上不用浪費時間想結構。用許多雅思真題具體講解審題中容易出現的陷阱。

他總結的雅思寫作真經40套提供了豐富的原創範例和高階詞彙幫助我學習。對於小作文,王老師針對不同圖表給出了不同的萬用句型和分析方法,讓我十分受用。

閱讀老師袁金寶老師也十分優秀。在了解了班裡同學的基本情況後,他迅速調整了適合我們的課程內容及結構。他的課左右逢源,首先通過一道公****題目告訴我們雅思閱讀的一大原則:

實事求是。的確,我上課之前自己做題時總是因為主觀臆斷失分。在明白了這一原則後,我的錯題率下降了。

此外袁老師針對目前考試的變動趨勢給出了相應的解決方法。口語老師王雅潔同樣給出了近幾個月的考試真題和她的原創答案,並講解了口語評分的具體標準。

8天的課程讓我了解了雅思考試的7分精華,並最終在9月6日的考試中取得了總分7.5的好成績。我十分感謝鄭州新東方可敬可愛的老師們!

陳雨希 iyc021

托福複習技巧鄭州新東方學校

我不是天才,只是恰巧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在新東方學習之後有感。收穫870分的成績單 新東方老師們眼裡的懿方 她的基礎紮實,閱讀速度和準度都不錯,學習態度也令人稱道!是個情商高的可愛女孩兒。優秀是一種習慣,踏實,用心,努力。1新東方老師是朋友而不是敵人 古人云 良師益友 真不是蓋的。和老師融洽的...

北京新東方學校招聘資訊

1 大專以上學歷,25歲以下 2 熟練使用辦公軟體,打字速度要求40字 分鐘 3 普通話標準,口齒伶俐,思維敏捷,中英文表達能力強,形象氣質佳 4 言談自信,形象大方,性格開朗,充滿幹勁 5 具有優秀的邏輯思維能力 客戶溝通能力和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 6 為人踏實穩重,有服務意識 團隊合作精神及良好的...

廣州新東方學校合辦節目策劃方案

廣州電視飛羊頻道 自我飛揚 欄目組與廣州市新東方學校協辦節目的策劃方案 gz tv 策劃單位 廣州電視飛羊頻道 自我飛揚 欄目組 日期 2004年12月12日 自我飛揚 欄目組與廣州市新東方學校協辦節目的策劃方案 一 引言 孩子是祖國的花朵,是未來中國的希望。教育好每乙個青少年,讓其健康成長是全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