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工作職責

2022-12-31 08:57:04 字數 1822 閱讀 3743

銷售部崗位職責

一、銷售部崗位職責

(一)正確掌握市場

定期組織市場調研,收集市場資訊,分析市場動向、特點和發展趨勢。

收集有關房地產的資訊,掌握房地產市場的動態,分析銷售和市場競爭發展狀況,提出改進方案和措施。

負責收集、整理、歸納客戶資料,對客戶群進行透徹的分析。

(二)確定銷售策略,建立銷售目標,制定銷售計畫。

1、完成公司下達的銷售任務為目的,確定銷售目標,制定銷售計畫。

監督計畫的執**況,將銷售進展情況及時反饋給總經理。

根據專案的賣點(賣點是可以創造的)和目標客源的需求制定廣告的總方向和總精神。

完善房地產營銷策劃方案,制定執行系統並監控執行結果。

(三)管理銷售活動

制定銷售管理制度、工作程式,並監督貫徹實施。

營銷隊伍的組織、培訓與考核。

客觀、及時的反映客戶的意見和建議,不斷完善工作

二、銷售部經理崗位職責

銷售經理的主要職責是組織、安排、落實銷售部的各項工作。領導完成專案銷售工作。

具體內容分為以下幾項:

負責銷售部行政管理,組織協調銷售部各項日常工作。

負責銷售部工作時間、人員安排,管理、監督銷售部工作紀律。

負責業務員工作行為,形象規範管理。

負責工作環境衛生監督、管理。

負責銷售部銷售業務管理:

定各階段銷售目標,根據市場狀況及時調整銷售策略及銷控計畫,策劃組織實施各項銷售工作。

組織安排銷售動態分析,分析專案的市場、廣告、客戶等回饋資訊,為公司決策提供依據。

定期組織安排房地產市場調查與分析,提出市場調查報告,全面掌握市場情況,為公司經營決策提供依據。

協調配合業務員與客戶的談判,監督接待、談判簽約等銷售程序,促進成交,審核合同條款。

組織每週銷售例會,總結銷售情況。

負責組織業務培訓及考核。

制定並組織銷售業務流程、監督實施。

制定並組織填寫各類銷售統計報表,監督建立客戶檔案管理。

處理各種突發事件,完成公司交辦的其他工作任務。

(六)做結傭函,每月統計銷售人員佣金、工資情況,列明細表。

三、銷售部經理崗位職責

售樓處銷售主管一名,協助經理負責處理並完成每日的行政事務工作。具體工作職責如下:

(一)每日10:00前完成前日來電、來訪的確認工作,如發現問題匯

報經理。

每日11:00前完成剪報及前日剪報資料收集工作、核對銷控。

每日下午17:30前完成當日白班作業的彙總工作。

常規工作如下:

負責銷售發票、保留單、認購單、合同的使用控制及歸檔保管。

負責每日的記帳。

負責複審每日簽約的合同、認購單、保留單。

負責銷售部的排班及考勤管理、記錄。

負責會議的記錄、文稿撰寫等文秘工作。

負責填寫工作日誌、銷售**及銷控表的核對和填製、銷售統計工作。

負責銷售部辦公用品的管理。

配合經理完成銷售及經理交辦的其他工作

四、銷售部置業顧問崗位職責

了解並掌握房地產及相關行業知識及政策法規,熟悉房地產市場情況。

了解並掌握專案的各項情況,作到瞭如指掌,忌一知半解。

依照公司要求完成各階段銷售任務。

依照銷售工作流程,負責接待、看樓、談判、簽約工作,能獨立完成整個業務流程。

催收成交客戶的後期房款,辦理相關手續。

及時反饋客戶情況及銷售中各種問題。

配合銷售經理完成市場調查及資訊反饋工作。

按照公司要求填寫相關**,並建立客戶檔案。

嚴格遵守公司和銷售部各項規章制度及管理辦法。

學習、吸收新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在工作中學習,在學習中更好的工作。

房地產策劃工作職責

房地產策劃師是指從事房地產行業的市場調研 方案策劃 投資管理 產品營銷和專案運營等工作的人員。在不同的房地產公司,對於房地產策劃師的定義和崗位職責都有所不同,具體要根據企業的實際要求確定。一般情況下,房地產策劃師的工作職責都包括以下內容 1.房地產專案的市場調研和諮詢策劃 2.整合設計 建設 營銷 ...

房地產秘書職責

秘書職責 崗位 店務秘書 一 行政工作 1 公司相關制度的執行 2 每天準確無誤做好考勤記錄,並彙總出月度考勤表 店面工資和績效工作 3 每天9 00準時提醒早會人員開始早會,下午17 30準時提醒夕會 4 每天做好 的篩選 記錄 5 督促經紀人打卡及簽訂看房確認書 6 熱情接待每一位來客 面試人員...

房地產崗位職責

篇一 房地產公司各崗位職責 房產公司各崗位職責 房地產公司土建工程師崗位職責 1 在工程部經理的領導下,負責公司工程專案理進行基礎 主體結構 裝飾裝修等分項工程及市政 園林等本專業技術管理工作,負責對本專業工程專案進行有效的質量 進度 投資控制 文明施工管理 合同管理 資訊管理工作 2 施工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