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專業畢業生求職自我評價

2022-12-31 08:54:05 字數 567 閱讀 2413

大學四年中,我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發展,可以說,經過大學四年的學習,我已經具備了適應社會工作的能力。這學期即將畫上了句號,就是畢業了。回首往事,至少可以自信地說一聲「我沒有虛度」。

有必要對這四年做個自我評價。

工作方面,我參與了校學生社群的建設與維護工作,使它成為同學們喜愛的校內站點之一。目前正在參與校遠端教育的建設實踐的經驗讓我在鞏固已有知識的同時,更激起我強烈的學習慾望,讓我不斷進取,不斷提高。

在思想上,我要求上進,一直以樂於助人為已任,多次參加青年志願者活動。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為自己的學習和生活創造了良好的環境。在學習上,我刻苦努力,孜孜不倦,爭取著大學那美好的時光去學習。

大學三年,不光使我學到了許多知識,也使我懂得了學習的方法。正是利用這種方法,在除學校開設的課程外,我還自學了網路資料庫、網頁製作、平面設計等知識,很好地充實了自己的業餘生活,並為自己的將來打下良好的基礎。到目前為止,我已掌握了本專業的基礎知識和有關網路的基本知識。

除此之外,對計算機的愛好讓我對計算機有一定的了解,並具有一定的程式設計能力。

將來的工作是對我知識的檢驗,也是對我人生的挑戰。我會在工作中不斷地完善自己,提高自己,適應工作的需要。

大專畢業生求職自我評價

光陰荏苒,短短的三年的大學生活轉瞬即逝。在菁菁校園中,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友愛以及各方面的薰陶,使我獲得了許多知識,懂得了許多道理。面對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浪潮,作為跨世紀的大學生,為了更好地適應社會的需要,我在掌握好學校課程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課餘時間,閱讀了大量的課外讀物,拓寬了自己的...

體育專業畢業生自我評價

生活似彈指一揮間,從剛跨入大學時的興奮,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 坦然。本人知道,這又是人生中的一大挑戰,角色的轉換。這除了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於大學裡的學習積累和技能的培養。在校期間,我不斷地完善自己,進步自身素質。在專業課上以連續獲得五次特等獎學金,名列本專業前茅...

法語專業畢業生自我評價

要練說,得練聽。聽是說的前提,聽得準確,才有條件正確模仿,才能不斷地掌握高一級水平的語言。我在教學中,注意聽說結合,訓練幼兒聽的能力,課堂上,我特別重視教師的語言,我對幼兒說話,注意聲音清楚,高低起伏,抑揚有致,富有吸引力,這樣能引起幼兒的注意。當我發現有的幼兒不專心聽別人發言時,就隨時表揚那些靜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