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自我評價

2021-06-16 21:33:33 字數 1256 閱讀 7395

工商管理專業畢業生自我鑑定

我是**大學**系工商管理專業的一名應屆本科畢業生。通過對貴公司的一些初步了解,本人有意加盟貴公司,為公司盡乙份力。為便於公司對我的了解,現自我簡介如下:

大學四年,是我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在這大好時光裡,我本著學好本專業,盡量擴大知識面,並加強能力鍛鍊的原則,大量汲取知識財富,鍛鍊了自己的各種能力。我努力的學習基礎課,深研專業知識,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多次名列前茅,連年獲得獎學金。

本人在幾年中系統學習了經濟學、工商管理、管理學、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管理資訊系統、統計學、會計學、財務管理、市場營銷、經濟法經營管理、人力資源管理、企業戰略管理等課程。

通過幾年的學習,本人具備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掌握管理學、經濟學的基本原理和現代企業管理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

2.掌握企業管理的定性、定量分析方法;

3.具有較強的語言與文字表達、人際溝通以及分析和解決企業管理工作問題的基本能力;

4.熟悉我國企業管理的有關方針、政策和法規以及國際企業管理的慣例與規則;

5.了解本學科的理論前沿和發展動態;

6.掌握文獻檢索、資料查詢的基本方法,具有初步的科學研究和實際工作能力。

在校學習期間,我熱愛社會主義,擁護中國共產黨和他的領導。自覺遵守國家的法律和學校的紀律。積極參加各種校內黨校活動,向黨組織靠攏,並取得了黨校結業證書。

在學校裡,我積極參加從班到系、學校的各種集體活動,並為集體出謀獻策。時刻關心同學,與大家關係融洽。作為班幹部,我努力為同學服務,積極協助老師的工作,開展各種形式的活動,協調同學與集體的關係,使我們班成為乙個充滿生氣、有活力的班集體。

在課餘生活中,我還堅持培養自己廣泛的興趣愛好,堅持體育鍛煉,使自己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為提高自己的社會交往和各方面知識的運用能力,我積極參加社會實踐。三年中,我加入了青年志願者、參加了學校黨校培訓,這些經歷,不僅增強了我吃苦耐勞、自理自立的能力,還提高了我與別人合作與交往的能力。

我是乙個外向型的人,性格開朗活潑,待人處事熱情大方,生活態度端正向上,思想開放積極,能很快接受新鮮事物。我最大的特點是:熱心待人,誠實守信,具有創新和開拓意識,勇於挑戰自我。

為人處世上,我堅持嚴於律已,寬以待人,「若要人敬已,先要已敬人」,良好的人際關係正是建立在理解與溝通基礎之上的,所以我與同學關係極其融洽。

天大地大,世界永無盡頭,這四年中,在各方面我都有量的積累和質的飛躍,但我知道自己除了理論知識之外,我的經驗與閱歷還尚淺。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些還需我在以後的實踐工作和學習之中不斷提高!我深信機遇定會垂青有準備的人,我憧憬著美好的未來,時刻準備著!

只做參考

畢業生自我評價

大學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在向新的人生目標啟航之前,講四年的大學生活做乙個自我評價 有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 入學至今,曾多次作為班級 院系 學校等單位的代表,在各種大型活動中發言。此外,還擔任過校內多種活動的主持人。有較強的團隊精神,良好的人際溝通能力 在學習,生活中,能把同學們團結到一起,善於協調內部...

畢業生簡歷自我評價

簡歷自我評價 1 為人正直,自信,團隊意識強,具備豐富的實戰經驗,做事耐心,細緻,對待工作嚴謹,務實,分寸把握得當 性格樂觀,肯吃苦,富有熱情,能承受工作壓力,熱愛運動。紮實的專業素養,刻苦頑強的工作作風,飽滿的工作熱情以及良好的語言交際能力,加上您的信任,相信將為我們帶來共同的成功,希望我能為貴公...

初中畢業生自我評價

初中畢業生自我評價模版一般為 第一段 說自己的人品等方面得到了培養,形成了 的好品質 第二段 學習如何認真,然後成績取得了怎麼樣的進步 第三段 在班級 學校活動如何積極參與及成績 第四段 你的遠大志向云云 在初中階段的三年時間裡,我成長了許多。在學校裡,我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積極參加集體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