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自我評價

2021-10-03 08:00:27 字數 802 閱讀 3129

大學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在向新的人生目標啟航之前,講四年的大學生活做乙個自我評價:

☆ 有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

入學至今,曾多次作為班級、院系、學校等單位的代表,在各種大型活動中發言。此外,還擔任過校內多種活動的主持人。

☆ 有較強的團隊精神,良好的人際溝通能力

在學習,生活中,能把同學們團結到一起,善於協調內部關係。在同學中有較高的威信。

☆ 曾任校學生會網路部部長、院學生會辦公室主任、跆拳道協會副主席等

富有責任感,曾多次榮獲軍訓優秀學員、優秀學生幹部、三好學生、優秀團員、社會活動積極分子等稱號。

☆ 專業知識紮實,學習成績優異

大學期間連年獲得各類獎學金計十餘次,通過大學英語四級以及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二、**的考核(二級c語言優秀、**資料庫技術上機滿分)。

☆ 樂觀向上,愛好廣泛

曾在本市高校聯合的電腦知識爭霸賽中獲三等獎、英語演講大賽中獲三等獎、機械創新設計大賽三等獎、公寓文化節室標室銘設計大賽中獲優秀獎。

☆ 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活動策劃能力和公關能力

大學期間多次組織校內外大型科技報告、體育賽事、文藝演出等,均取得良好效果,在活動中起到關鍵作用,表現突出。

☆ 社會實踐能力強,對新事物接受能力快

大學期間,利用每年暑假曾到江西百瑞實業****、上海華健開關****進行社會實踐,並在校利用課餘時間兼職校網路中心網路管理員、網路中心多**管理員、深圳至尊數碼*****器哈工大地區總**、威海百度電子公司網路營銷經理、中國債權資產交易網技術總管、威海騰飛企劃培訓中心兼職教師等。

再這四年裡,我認為我做得還是比較好的,以後我會繼續發揚。

畢業生自我評價

工商管理專業畢業生自我鑑定 我是 大學 系工商管理專業的一名應屆本科畢業生。通過對貴公司的一些初步了解,本人有意加盟貴公司,為公司盡乙份力。為便於公司對我的了解,現自我簡介如下 大學四年,是我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在這大好時光裡,我本著學好本專業,盡量擴大知識面,並加強能力鍛鍊的原則,大量汲取知識財富...

畢業生簡歷自我評價

簡歷自我評價 1 為人正直,自信,團隊意識強,具備豐富的實戰經驗,做事耐心,細緻,對待工作嚴謹,務實,分寸把握得當 性格樂觀,肯吃苦,富有熱情,能承受工作壓力,熱愛運動。紮實的專業素養,刻苦頑強的工作作風,飽滿的工作熱情以及良好的語言交際能力,加上您的信任,相信將為我們帶來共同的成功,希望我能為貴公...

初中畢業生自我評價

初中畢業生自我評價模版一般為 第一段 說自己的人品等方面得到了培養,形成了 的好品質 第二段 學習如何認真,然後成績取得了怎麼樣的進步 第三段 在班級 學校活動如何積極參與及成績 第四段 你的遠大志向云云 在初中階段的三年時間裡,我成長了許多。在學校裡,我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積極參加集體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