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nkk畢業生自我評價

2021-06-11 22:15:20 字數 957 閱讀 4646

生活需要遊戲,但不能遊戲人生;生活需要歌舞,但不需醉生夢死;生活需要藝術,但不能投機取巧;生活需要勇氣,但不能魯莽蠻幹;生活需要重複,但不能重蹈覆轍。

無名時間飛逝,轉眼四年大學生活即將結束。在校期間,我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實踐,使得各種素質得到了提公升,通過自己的努力,逐漸將自己塑造成為乙個專業功底紮實、知識結構完善、適應能力強、具有團體協作精神的現代青年。

在思想方面,我時刻保持先進性,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主動接受黨的教育和指導。先後參加團校培訓、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入黨骨幹分子培訓班,通過黨的教育,我學會用正確先進的理論武裝自己的頭腦,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在日常的學習生活中,,通過了解和學習黨的有關動態和精神,使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動上與黨保持一致,積極向組織靠攏,並於2023年3月13日光榮地成為預備黨員。

但是,由於種種主客觀條件的限制,我的思想理論學習和實踐還是有一定的差距,這也是今後我將努力的乙個方向。

在學習方面,我刻苦認真,勤奮努力,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為今後的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同時,也勇於克服困難,堅持學習英語,在大二的時候順利通過cet-4;在學校學習sloidedge製圖軟體的時候,自修了例如autocad、office辦公軟體及其他一些常用軟體。通過各種途徑進一步完善與本專業相關的知識體系。

通過四年的努力學習,我一直都在進步,在大三的時候獲得了乙等獎學金。雖然成績還不是很優秀,但這一切卻都是我四年來通過不斷改變學習態度、方法,經過一步乙個腳印的不斷努力而來的結果。雖然馬上就要畢業,但學無止境,在今後的工作中必將要學習更到的東西,使得理論更好的聯絡實際。

在生活工作方面,我待人誠懇,作風端正,樂於助人,因此有著非常不錯的人際關係。在擔任班團支部書記期間,我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地為同學服務,有意識地協調好同學之間的關係,為同學營造了良好的生活學習氛圍,本人也因此獲得了湘潭大學「優秀學生團幹部」的榮譽稱號。

對於即將步入社會的我,缺少的就是各種經驗,我將繼續發揚在學校的各種優秀作風,努力學習,刻苦鑽研,爭取多為國家社會貢獻一點自己的光和熱。

畢業生自我評價

工商管理專業畢業生自我鑑定 我是 大學 系工商管理專業的一名應屆本科畢業生。通過對貴公司的一些初步了解,本人有意加盟貴公司,為公司盡乙份力。為便於公司對我的了解,現自我簡介如下 大學四年,是我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在這大好時光裡,我本著學好本專業,盡量擴大知識面,並加強能力鍛鍊的原則,大量汲取知識財富...

畢業生自我評價

大學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在向新的人生目標啟航之前,講四年的大學生活做乙個自我評價 有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 入學至今,曾多次作為班級 院系 學校等單位的代表,在各種大型活動中發言。此外,還擔任過校內多種活動的主持人。有較強的團隊精神,良好的人際溝通能力 在學習,生活中,能把同學們團結到一起,善於協調內部...

畢業生簡歷自我評價

簡歷自我評價 1 為人正直,自信,團隊意識強,具備豐富的實戰經驗,做事耐心,細緻,對待工作嚴謹,務實,分寸把握得當 性格樂觀,肯吃苦,富有熱情,能承受工作壓力,熱愛運動。紮實的專業素養,刻苦頑強的工作作風,飽滿的工作熱情以及良好的語言交際能力,加上您的信任,相信將為我們帶來共同的成功,希望我能為貴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