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師範學院大專畢業生自我評價

2022-12-31 08:54:07 字數 1019 閱讀 6415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轉眼間,三年的大專學習生活就要結束了,畢業之即,對自已三年來的學習和生活作乙個總結和評價。

一、思想政治方面,本人注重政治理論學習,能在工作和學習中認真踐行「****」思想,能自覺與***保持高度一致;尊重領導,團結同志,熱愛本職,作風嚴謹,為人正派,能模範地履行一名小學教師的職責和義務。

二、學習方面,自參加xx大學「小學教育」專業大專高教自考學習以來,本人能正確處理「工」學矛盾,能按照學校的有關規定,利用業餘時間自學各門課程,積極參加集中面授和串講,按時完成各項作業。通過三年學習,現已認真完成了《小學數學教育》、《社會主義思想概論》等xx門課程的學習,掌握了所學知識,並通過了有關課程考核。

三、業務方面,在學習期間,我能自覺將所學知識用於指導小學體育教學實踐,大大提高了自己組織課堂教學和開展教學法創新的能力,所帶班級的學生成績和體育素質在學校一直處於前列。我還結合單位工作實際,先後撰寫了《學習新課程標準體會》、《創新教學探索嘗試》等十餘篇**和教改材料,其中《學習新課程標準體會》等文章曾參加過xx市小學教育**交流,得到了學校和上級機關的高度評價。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晉江的萬石山,因有摩尼光佛而香客、遊人接踵而至。你若來過晉江草庵,或許會知道摩尼光佛就趺坐在這古寺中。

它一眼望去,小小的庵門亮起乙個小世界,那兩株為陪伴它而等候數百年的圓柏,於滄桑中潛生奇崛、蒼勁的虯枝,照煥歲月的光芒。春冬之時,等風來,等小雨飄灑,一股梅花的香迎了過來,拂過行人的肩,貼著它,泛出溫潤的笑意和光,讓人也心生端莊與慈祥。還有那古井、亭子、石徑、山石、果樹等交叉環繞,似乎只有讚嘆才能應景了。

設若攜一身惶灼而來,在這幽僻之處清涼,沉潛時光,再輕鬆而去,應是暢然。而對於乙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如我,大抵因可便宜觀賞而更多感覺到了寡淡、不稀奇。

誠然,草庵仍是我時常光顧的所在。

清明節的那個週末,為了陪兒子完成一篇登山日記,我們又去了草庵。依然先是在庵前的空地上停留、四處張望,繼而復入寺中瞻仰摩尼光佛的尊座,讀讀石柱上的對聯,做若有引動之狀。

師範學院畢業生簡歷自我評價

師範學院畢業生簡歷自我評價范文四年的校園生活,使我自身的綜合素質 修養 為人處事能力以及交際能力等都有了質的飛躍 讓我懂得了除學習以外的個人處事能力的重要性和交際能力的必要性。思想方面,我追求上進,思想覺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我覺得乙個人的價值是由...

廊坊師範學院在校畢業生證明

本科學生 姓名 饒成飛 性別 男 學號 10040141026 身份證號碼 360424 該生經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於 2010年09月錄入我校學習,系我校數學與資訊科學學院 2010級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在校學生,學制 4年 該生如通過我校進行的畢業資格審核,取得畢業資格和學...

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 三年的大學時光過的很快,我們的大學生活算是接近尾聲了,因為在剩下的不多的時間裡我們已經是半個踏入社會的求職者了。在求職的路上,我也時常感到很迷茫,雖然參加了不少公司的面試,但總覺得這不是 忙 而是 盲 冷靜的想下來,也許我該好好的給自己作個總結,及時給自己定位,邁好職業生涯規劃中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