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2-11-29 18:57:06 字數 1958 閱讀 7497

一、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的道德修養,堅定的政治方向.品行關係到能否形成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所以我很注重自己的品行,堅持著自我反省且努力完善自己的人格,所以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一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嚴於律己,友愛同學,樂於助人.

二、在學習上,我態度認真,刻苦,具備了紮實得專業知識:熟悉photoshop,coreldraw等設計軟體.在三年的學習過程中我也掌握了有效的學習方法 ,培養了一定的審美觀和對美的洞察能力.

為日後繼續學習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利用課餘時間,我還在網際網路上獲得了大量的課外知識,充實自己.

三、在工作上,我積極參加學校學生工作和社會實踐工作。工作計畫詳細分明,協助老師和同學.做好班集體工作.

積極參與學校勤工儉學等活動,還有自己到校外投身相關專業兼職工作.在這些過程中我認真負責,極大地鍛鍊了我的工作能力和積累了許多寶貴的實踐經驗.

四、在生活上,人際關係是很重要的,人際交往主要體現在同學關係上,總的來說我與同學相處比較融洽,平時生活和學習上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積極參加班級活動,處理好與同學,老師的關係.同時拓寬了我的交際面,讓我有機會與不同背景的人交往,在這些過程中培養了我的交際能力,讓我樹立了正確的為人處世態度和處事原則.

這是我三年學習以來的個人鑑定 ,我雖然只是個大專文憑,但我不會因此而沒有,反而我會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的未來目標,通過實際行動來證明水平比文憑更重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模板篇二

三年的大學生活匆匆而過,如今回首,是對過去的審視和總結 ,亦是對未來的憧憬和希望,即將踏出校門的我,滿心期待大千世界的挑戰和磨練。

深知性命相托的重要,從踏入學校門檻的那天起,在良師的精心指導下,自己奮力拼搏,自強不息,逐漸成為了乙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大學生,並為做乙個知識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打下堅實的基礎。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求學期間,學而知不足,是我學習取得進步的動力。在專業課的學習上,除了學好課本上的知識,我還學習了有關方面的課外知識,對專業的理論知識和發展方向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奉獻我的一生將是我的職業準則。

我堅定不移地堅持四項基本原則,熱愛祖國,熱愛黨和人民,堅決擁護社會主義制度,關心國內外大事,同時我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和能力,認真學習,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各種活動,使我的實踐能力和社會交往能力都有了極大提高,獲得老師和同學的認可;優秀的班集體,增強了我的責任感;可親的同學,讓我懂得怎樣與人合作;老師的教誨,為我指明了成功的方向。

充實的校園生活賦予了我知識,它讓我更懂得怎樣學習,生活,做人。醫專讓我成熟,自立,自信。我將把我的一生獻給神聖的醫學事業在未來的崗位上實現我的人生價值和社會價值。

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模板篇三

三年的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一直都認為人應該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我對知識、對本專業一絲不苟,因而在成績上一直都得到肯定,每學年都獲得三等獎學金。在不滿足於學好理論課的同時也注重於對各種應用軟體和硬體的研究。

因此在第四學期開始就被老師信任為計算機房的負責人。

有廣泛愛好的我特別擅長於排版及網頁美工和多**的製作,就任本班組織委員的同時也加入了校學生會宣傳部。對工作熱情、任勞任怨,和部內成員團結一致,一年間我由部委公升為部長。在任部長期間注重配合學校、學生會其它部門,出色的完成各項宣傳工作,促使學校的各種運作更順利的同時行。

學校的各種活動都熱情的參加,在***x年至***x年間獲校文娛比賽及知識問答比賽等一等獎。大膽創新對校報版面進行改革,使得校報的受視率提高到乙個層次。學校的各種活動都熱情的參加,在***x年xx月獲校演講比賽一等獎。

身為學生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於對社會的實踐。本著學以致用, 。技術員兼培訓部教師。

***x年暑假我在惠東縣億鵬印刷公司學習名片和小型廣告、商標設計,自身對這方面有堅實基礎和濃厚興趣的我用一周時間就熟練了各樣設計軟體,之後做出了大量出色的設計方案,得到同學及老師的一致好評。

本人具有熱愛等祖國等的優良傳統,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對工作責任心強、勤懇踏實,有較強的組織、宣傳能力,有一定的藝術細胞和創意,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觀念。

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 三年的大學時光過的很快,我們的大學生活算是接近尾聲了,因為在剩下的不多的時間裡我們已經是半個踏入社會的求職者了。在求職的路上,我也時常感到很迷茫,雖然參加了不少公司的面試,但總覺得這不是 忙 而是 盲 冷靜的想下來,也許我該好好的給自己作個總結,及時給自己定位,邁好職業生涯規劃中的第一步。...

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

通過四年的大專生活,我成長了很多。在即將畢業之時,我對自己這四年來的收穫和感受作乙個自我鑑定,並以此為我今後行動的指南。四年的大學生活,給了我一次重新塑造自我 完善自我的機會。在思想上 我積極地向組織靠攏,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予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主義活動。我覺得大學生的首要任務還是學好文化知識...

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

為適應社會進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各種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 挖掘自身的潛力,結合每年的暑期社會實踐機會,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諮詢題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協調組織和治理能力。四年的大學生活,給了我一次重新塑造自我 完善自我的機會。在思想上 我積極地向組織靠攏,並以務實求確實精神熱心參予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