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畢業生的自我鑑定

2022-12-03 09:36:02 字數 1872 閱讀 9249

時光如梭,轉眼即逝,當畢業在即,校園生活和社會實踐,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現回首三年學習生活,歷歷在目。

從剛跨入大專時的失落和迷茫,到此刻即將畢業時的從容、坦然。應對未來,我知道,這又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挑戰。這除了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於大專三年的學習積累和技能的培養。

我自認為無愧於大專三年,剛入學時,我曾為沒有直接成為大專生而懊喪過。但很快,我選取了坦然應對。正因我深信,是金子在任何地方都會發光。

因此我確信,函授生的前途也會有光明、輝煌的一天。

因此我不斷提煉自己。在社會實踐方面,我不怕辛苦,不怕困難,用心參加學校的各種活動。參加校內的活動能夠認識到更多的同學,也就增加了與其他同學交流和向其學習的機會,鍛鍊了自己的交際潛質,學到別人的長處,認清自己的短處。

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完美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缺點,但關鍵是能否正視並利用它們。三年來,我不斷的自我反省,改善自身不足之處,為祖國的優教事業貢獻自己的熱血與青春!

為人處世上,我堅持嚴於律已,寬以待人,"若要人敬已,先要已敬人",良好的人際關聯正是建立在明白與溝通基礎之上的。由於待人熱情誠懇,因此從小學到此刻一向與同學和老師相處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圍同學的歡迎,與許多同學建立起深厚的友誼。在學習專業知識的同時,我更懂得了,思考問題應周到全面,不能只顧著自己的利益和方便,而忽略了別人的感受。

乙個人的一生,每一步都要自己去走,人生需要自己去探索,不是靠父母;人生務必做出無數次選取,每次決定都會給我帶來乙份收穫、一種尊嚴,使我懂得去愛惜這段過程,愛惜自己的人生。

透過這三年的學習使我懂得了很多,從剛進學校時如張白紙的我,經歷了許多挫折和坎坷。使我明白了乙個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風順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應對人生中的每乙個驛站,我們就能很精彩。當然,三年中的我,曾也悲傷過、失落過、苦惱過,委屈過,這緣由於我的不足和缺陷。

但我有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也就是膽量不夠。我不斷盡力完善自我,不斷總結經驗。為日後我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人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這三年中經歷的每一天,都已在我心中留下了永久的印記,正因這些印記證明我的成長。三年的鍛鍊,給我僅是初步的經驗積累,對於應對未來,邁向社會的我們來說是遠遠不夠的。因此,應對過去,我無怨無悔,來到那裡是一種明智的選取;應對此刻,我發奮拼搏;應對將來,我期盼更多的挑戰。

戰勝困難,抓住每乙個機遇,堅信自己必須會演繹出精彩的一幕。

時光如梭,轉眼即逝,當畢業在即,這些日子有成功的喜悅,有失敗的彷徨。但卻把我培養成了乙個現代大學生,使我在各方面的綜合素質都得到了提高,為以後的人生打下了堅實的基礎。開闢了而一條屬於我自己的道路,下面是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

在學習方面,我覺得大學生的首要任務還是學好基礎知識,所以在學習上我踏踏實實,一點也不放鬆自己。我認為好的學習方法對學好知識很有幫助,所以在每次考試後,我都會總結一下學習經驗。乙份耕耘一分收穫,每每看到自己優異的成績,我就會對自己更有信心,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對於我們現代大學生來說,光光學好書本上的知識是遠遠不夠的。

學習當然是重要的,乙個人能力的培養也不容忽視。三年的大學生活給了我很多挑戰自我的機會,如係學生會的競選。在參與各種社團活動的過程中,我結交了一些很好的朋友,學到了為人處事的方法,鍛鍊了自己的能力。

這些經歷使我明白有些事情如果嘗試了,成功的機會就有一半,如果不去嘗試,成功的機率只能為零。機會來臨時,我們就要好好地把握住。

在專業技能上,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各種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身的潛力,結合每年的暑期社會實踐機會,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

在社會實踐上,我利用課餘時間經常閱覽各類的書籍,並參加了軟體測試工程師的培訓,成績優秀。學習固然是學生的職業,這份職業同樣需要有智慧型、毅力和恆心。在當今這個快速發展的資訊時代,我們只有不斷汲取新知識,才不會落伍,才可能戰勝自己。

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 三年的大學時光過的很快,我們的大學生活算是接近尾聲了,因為在剩下的不多的時間裡我們已經是半個踏入社會的求職者了。在求職的路上,我也時常感到很迷茫,雖然參加了不少公司的面試,但總覺得這不是 忙 而是 盲 冷靜的想下來,也許我該好好的給自己作個總結,及時給自己定位,邁好職業生涯規劃中的第一步。...

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

通過四年的大專生活,我成長了很多。在即將畢業之時,我對自己這四年來的收穫和感受作乙個自我鑑定,並以此為我今後行動的指南。四年的大學生活,給了我一次重新塑造自我 完善自我的機會。在思想上 我積極地向組織靠攏,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予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主義活動。我覺得大學生的首要任務還是學好文化知識...

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

一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的道德修養,堅定的政治方向.品行關係到能否形成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所以我很注重自己的品行,堅持著自我反省且努力完善自己的人格,所以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一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嚴於律己,友愛同學,樂於助人.二 在學習上,我態度認真,刻苦,具備了紮實得專業知識 熟悉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