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廣告

2022-01-31 12:16:28 字數 1037 閱讀 4206

現在有些房地產廣告已經走入了一種誤區,在廣告內容上盲目追求其深刻的內涵,好像讓老百姓看不懂的才是最好的。其實廣告策劃無非就是要抓好乙個中心和兩個基本點。所謂乙個中心,就是要以營銷為中心。

而兩個基本點就是指業界常說的軟硬廣告的推廣。

廣告最終追求的就是兩個字:效率。而乙個廣告是否有效率應該從兩方面來加以檢測。

首先,廣告策劃者應該搞清楚如下幾個步驟的內容:講什麼,對誰講(弄清誰是客戶,廣告目標不清晰,或者廣告離題太遠,就會打一些無用的廣告)——怎麼講(選擇廣告形式)——廣告費用高,並不等於效率高,廣告吸引來了**,卻有可能成交結果並不理想。其次,雖然宣傳方式各有不同,但有一點是所有的廣告都必須完成的最基本的工作,那就是要把一些最基本的產品資訊告知客戶,比如產品的品質、**、朝向、位置、交通環境等。

只有做到了這兩點,廣告才能基本算是有效率的。相反的,那些太完美、太浪漫或太誇張廣告則有可能給人不真實的感覺,消費者也就沒有想購買的慾望了。

十項基本原則五大共鳴因子

一是目標受眾要「精準」;二是廣告目的要「精確」;三是背景分析要「精密」;四是商品定位要「精確」;五是訴求概念要「精緻」;六是創意表現要「精巧」;七是文案撰寫要「精簡」;八是畫面影像要「精美」;九是預算編列要「精要」;十是**計畫要「精實」。

房地產廣告創作不同於一般生活休閒商品的廣告創作,它需要先使購房者產生共鳴,產生認知、態度、行為的改變而最終促成購買行動。而創意至少要包括五大共鳴因子:

1.利益因子

房地產的廣告創意為了能讓購房者覺得有意義,必須能夠充分了解該房地產的綜合效益性,能夠幫助他們解決居家生活中的種種需求。換言之,就是要在廣告中傳播產品或服務帶給購房者的「實質利益點」。

2.強化因子

房地產的廣告目的如果是為了鞏固現有購房者的品牌忠誠度,就必須讓他們對品牌產生「心理定勢」,就要在廣告中傳播產品或服務將帶給購房者的「生活場景」與「生活提案」,主張讓購房者有更多的理由來說服自己。

3.優異因子

房地產廣告創意要讓購房者了解商品的獨特利益,了解該房地產的利益點與其他同類產品的優勢和差異所在。換句話說,就是要在廣告中傳播產品或服務帶給購房者的「獨特點」。

4.藝術因子

房地產廣告文案

主標 品味,居所有慾望之上 正文 盛宴是一場奢華的角鬥 健康才是身體最根本的需要 厭倦奢侈煩瑣的飲食體驗 我只喜歡 天然美食的自然本味 隨文 傾城名築,昆明首席繁華核心所在?全城頂級便利生活配套中心圓點,即刻抵達自然美食天堂?娛樂篇主標 優雅,居所有浮華之上 正文 紅燈綠酒是一場無聊的聚散 優雅才是...

房地產廣告策略

摘要 房地產廣告在廣告市場中無疑占有很大的比重,但是同樣的我們在房產廣告中發現了很多粗製濫造的廣告充斥其中,房產廣告是一種比較短效性的廣告,而且又以其具有個案單稿的性質,那麼如何在做好單稿的同時,又能更好地延續房產公司的廣告思想呢?本文針對房產廣告的特殊性進行了一些思考。一 廣告在房地產中的作用 在...

房地產廣告策略

1 房地產廣告的特點 1 資訊量大 購房者掌握的相關決策資訊越多,做出決策的時間就相對越短,這便決定了房地產廣告必須盡可能地傳遞最大的資訊量。要吧專案的位置 付款方式 特點 開發商等資訊全部交代清楚,從而引起購房者的興趣。由於平面廣告不僅能保安相當大的資訊,而且還可以被購房者反覆比較和研究,所以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