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風廉政建設座右銘

2022-11-30 22:27:02 字數 1145 閱讀 5561

黨風廉政建設座右銘【1】  1、廉者,民之表也;貪者,民之賊也

2、當共產黨的幹部,一不能偷懶,二不能糊弄,三不能滑坡。

3、砍頭不要緊只要主義真

4、用心工作、傾情奉獻,用優異的業績服務於社會、服務於企業。

5、向我看,跟我學,對我監督。

6、為人民服務。

7、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8、為老百姓服務,為人民幹實事

9、一切為實,不奢虛華。

10、不讓決策在我身上失誤,不讓百姓在我手下作難,不讓黨的形象在我身上受到損害

11、共產黨的幹部,都是人民的勤務員

12、人心如秤量誰輕誰重,民意似鏡照出孰貪孰廉

13、帶頭實幹,樂於奉獻;與時俱進,無愧於黨

14、盡職盡責才能盡善盡美,利黨利國方可利家利已

15、凡涉及到廣大群眾的事情,要走群眾路線

黨風廉政建設座右銘【2】  16、習慣決定人品,行為決定命運

17、道義在我心中,品質在我手中

18、忠心獻國恆心從業,誠心待友信心留已

19、我們入黨時不都是有所追求的嗎?承諾了的東西,總得實踐,總得從自身做起。在我的職權範圍內,對的,我就堅決支援;不對的,我就堅決管住;讓別人做到的,我首先做到。

20、富貴不能yin,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此之謂大丈夫

21、端正黨風,首先要從我們自己做起

22、黨性在我心,落實在我行

23、生命的意義在於發掘自己的潛能,並將其最大限度的投入到社會發展和人類進步中去,這是促使我迎接挑戰,與困難抗爭的永恆動力!

24、不為燈紅酒綠**,不以觥籌交錯為歡,不被人情世故左右。我以我心踐諾言,慎行,永葆共產黨員本色

黨風廉政建設座右銘【3】  1、勁松立險處,正氣顯人格

2、活到老學到老。

3、常懷感激之情,常存進取之心,清清白白做人,乾乾淨淨做事。

4、用實際行動踐行入黨誓言!

5、作為一名黨員,要知黨、愛黨、報黨,願意為黨的事業奮鬥終生!

6、清清白白做人,勤勤懇懇工作,樸樸實實生活。

7、為人為己,盡心盡力.

8、權力是人民給的,我只能把它用在更好地為人民服務上。

9、為人民工作,就是人生的價值,人生的歡樂。

10、為教育呈王,人生競業凡。民黨心相繼,服聽黨指揮,務實求真躍。

黨風廉政建設

弘揚廉潔新風共創和諧校園學號 104917003 班級 10日語 專業 日語 弘揚廉潔新風共創和諧校園 吏廉則治,吏不廉則政治削 是我國古代廉政思想與實踐活動中總結出來的一條歷史規律。我黨和 也歷來非常重視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同志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大會和十七屆 紀委第六次全會上的重要...

黨風廉政建設講話

附件 狠抓隊伍作風建設大興勤政廉潔新風 同志在全市農村信用社高管人員學習班上的講話 0 年月日 同志們 去年00月在全市農村信用社高管人員培訓班上,就全市農村信用社如何預防職務犯罪 作風整頓提出了明確要求,為了更進一步推動兩項工作,保障全市農村信用社業務健康發展和隊伍不出問題,利用這次召開全市農村信...

黨風廉政建設語錄

篇一 黨風廉政建設名言 黨風廉政建設名言 警句 諺語錦集 2009年7月份,根據太平公安分局黨委的決定,全域性集中開展了黨風廉政建設教育月活動。這項活動,共開展了13項具體工作,其中一項是黨風廉政建設名言 警句 諺語的徵集,以此謳歌反腐倡廉。現將徵集的情況彙編如下 2 繩從細處斷,禍由貪念生。孫家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