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牛排味道的做法

2022-11-28 05:00:02 字數 640 閱讀 8947

茄子這樣做,能吃出牛排的味道!好吃極了~

茄子的功效與作用:

1.預防胃癌。國外研究結果表明它的抗癌效能是其他有同樣作用的蔬菜的好幾倍,是抗癌強手。能抑制消化道腫瘤細胞的增值針對胃癌、盲腸癌有較好的抑制作用。

2.抗衰老。茄子含有維生素e,有防止出血和抗衰老功能,常吃茄子,可使血液中膽固醇水平不致增高,對延緩人體衰老具有積極的意義。

3.降低膽固醇保護心血管。經常吃茄子有預防高血壓、冠心病、動脈粥樣硬化、紫斑症、壞血病及促進傷口癒合等作用。

4.清熱解暑。對於容易長痱子、生瘡癤的人,尤為適宜。

準備食材

2大茄子

150克麵粉

3個雞蛋

500克的麵包屑

85毫公升番茄醬

300毫公升食用油

150克的火腿

150克的乳酪

少許牛至

(又稱:滿山香、小甜草)

適量鹽具體步驟

1.首先將茄子縱向切成片,厚度約1厘公尺。將其擱置在適量鹽巴上一段時間。

2.用水沖洗茄子表面,晾置一會兒後,依次裹上麵粉、雞蛋液和麵包屑。

3.有序擺放在烤盤上,塗抹上一層番茄醬,放上火腿肉和乳酪條。

4.烤箱預熱到175℃,將茄子放入烤箱,烤至表皮酥脆後拿出。最後,撒上一撮牛至,即可享用。

茄子煲的做法

主料茄子 紫2只豬肉餡小半碗姜適量香菇3朵 調料 色拉油適量食鹽適量雞精適量小公尺椒3只蠔油1大勺小蔥適量辣醬1大勺 先將茄子切成2厘公尺見方的粗條,浸泡到水裡 香菇切小公尺,小公尺椒切小圈,肉泥用少許水澱粉抓勻一下 將茄子反覆沖洗乾淨後放入碟子裡進蒸鍋蒸5分鐘 然後燒油下蒸過的茄子炸軟後濾油放入砂...

茄子的幾種做法

引導語 茄子做法葷素皆宜。既可炒 燒 蒸 煮,也可油炸 涼拌 做湯,都能烹調出美味可口的菜餚。吃茄子建議不要去皮,它的價值就在皮裡面,茄子皮裡面含有維生素b 維生素b和維生素c 是一對很好的搭檔,我們攝入了充足的維c,這個維c的代謝過程中是需要維生素b的支援的。果蔬顏色的不同總暗示獨特的營養。魚香茄...

煎牛排的做法

用料 1 牛排 切成2公分厚 2 油 黃油最佳 橄欖油 色拉油都可 3 配料 鹽,胡椒粉 其他按喜好配置 比如白蘭地 燒烤粉料 蒜粉 做法 1 牛排用紙將兩面血水吸乾,好的牛排買來後不用洗,直接晾乾吸好水分 兩面塗抹少許鹽和胡椒粉,醃製20分鐘。建議鹽少抹一點,突出牛排本身的口感 2 黃油下鍋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