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西式牛排的做法

2021-08-26 23:12:42 字數 425 閱讀 3045

正宗西式牛排的做法的做法步驟

1.把牛排用廚房用紙擦乾, 均勻地抹上油, 撒上鹽, 胡椒粉。這樣醃乙個小時。注意最後的30分鐘要放在室溫,讓牛排的溫度到室溫狀態。

2.油鍋燒熱, 要很熱的狀態。 然後把牛排放下去。 大火煎3-4分鐘;翻面, 大火繼續煎3分鐘左右。

3.sauce的製作:西餐的sauce極其講究並千變萬化,其實只要挑最簡單的做法達到好吃的目的即可,反正自己家裡做沒有必要照搬西人的紛繁複雜。

4.牛排起鍋後, 鍋子裡面的油其實是留有牛排豐富的風味在裡面, 扔了也可惜, 把它用做sauce的製作是極佳的原料。

5.在煎過牛排的熱油鍋裡面下切碎的洋蔥末和蒜末,炒香後,加牛肉高湯大火沸騰收乾。用玉公尺澱粉稍許增加液體的厚度,調味即可。

方便的很。當然,你也可以在裡面新增任何你自己喜愛的香料(spices)或原材料;澆在牛排上面, 即可。

正宗牛排做法是什麼

牛排是西餐的主要食材之一,生活中有很多種方法可以來製作它,但是有時做出來的味道與外面賣的總是大相徑庭。其實正宗牛排的做法是有講究的,比如肉筋一定要敲斷,這樣做才能更容易熟,愛吃牛排的人一定要了解。一 用料 牛排 鹽 黑胡椒粉 油 黃油 紅酒 二 正宗牛排的做法 1 拿刀背把牛肉斷筋。隨便敲就好了,這...

煎牛排的做法

用料 1 牛排 切成2公分厚 2 油 黃油最佳 橄欖油 色拉油都可 3 配料 鹽,胡椒粉 其他按喜好配置 比如白蘭地 燒烤粉料 蒜粉 做法 1 牛排用紙將兩面血水吸乾,好的牛排買來後不用洗,直接晾乾吸好水分 兩面塗抹少許鹽和胡椒粉,醃製20分鐘。建議鹽少抹一點,突出牛排本身的口感 2 黃油下鍋融化,...

茄子牛排味道的做法

茄子這樣做,能吃出牛排的味道!好吃極了 茄子的功效與作用 1.預防胃癌。國外研究結果表明它的抗癌效能是其他有同樣作用的蔬菜的好幾倍,是抗癌強手。能抑制消化道腫瘤細胞的增值針對胃癌 盲腸癌有較好的抑制作用。2.抗衰老。茄子含有維生素e,有防止出血和抗衰老功能,常吃茄子,可使血液中膽固醇水平不致增高,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