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班動員大會教師發言稿

2022-11-26 04:51:04 字數 1298 閱讀 6334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這裡發言。xx年6月27日,你們將迎來人生中第一次最重要的考試——小公升初考試,這是你們人生中第一次激動人心的挑戰,它將翻開你學習生涯嶄新的一頁,它會讓你的夢想絢麗如畫,讓你的前程燦爛如星。

同學們,我們學校有團結進取、開拓創新的領導班子,以鄭校長為核心的學校領導,正以踏實的工作作風,實幹的工作態度,把我校的一切工作,特別是教育教學工作引上了良性迴圈的軌道。此外,我們身邊還有業務精良、水平高超、捧著一顆愛心、良心教書的六年級教師隊伍。我們在座的284名六年級同學,也是乙個積極進取、努力拼搏的最為優秀的集體,在未來的110天裡,我們將和你們一路同行,大家還有什麼困難不能克服呢?

但是親愛的同學們,任何事情都有它的兩重性,機遇與危機並存。在我們學校來說,你們是最優秀的,但和我們全區兄弟學校相比,我們還有差距,我們是前有標兵,後有追兵,危機四伏。但狹路相逢勇者勝,我們該出手時就出手。

小公升初,容不得我們有一絲遲疑,容不得我們有片刻停滯,容不得我們有半點閃失!小公升初,我們必須勝利!我們有理由相信,在今後的日子裡,用我們的信心和努力一定能創造我校新的輝煌。

小公升初在即,我希望每一位同學都能夠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制定乙個明確的學習目標,並為之,一鼓作氣進行不懈努力。因為只有自己心存高遠,才能激發自己的潛能,讓自己真正學起來,動起來。為此,我希望,在教師和樓道多一些學習、背誦的身影,在操場上,教室裡少一些遊手好閒、打鬧的情景!

親愛的同學們,成功就在不遠處向你招手。成功並不像你們想象的那麼困難。我們一定要認真對待每堂課、每一次作業、每一項活動,因為這些都是我們學生最基本的職責!

今天,在這激動人心的動員大會上,我謹代表所有畢業班的老師,在這裡莊嚴承諾: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將一如既往,更加真誠的熱愛在座的每一位同學,更加大膽嚴格的加強班級管理,把教育教學工作做得更加細緻,更加紮實,為你們的進步、成長,我們甘做人梯。同學們,我們師生都要發揚「掉皮掉肉不掉隊,再苦再累也無悔」的精神,讓我們今天的拼搏成為明天最美好的回憶。

孩子們,沒有人永遠成功,也沒有人永遠失敗,但卻要永遠進取。面對六的挑戰,我相信你們每乙個人都會是個勇者,是個英雄,未來就把握在你們每個人自己的手中!用拼搏實現希望,用勇氣收穫未來!

用優異的成績報答家長、老師和你們自己,相信經過我們師生共同的努力,我們的目標一定能夠實現!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同學們,請大家放心,在以後的這段時間裡,我們六年級的所有任課教師,一定會盡我們所能,讓大家都能進步,讓我們所有同學能在6月27日公升學考試中取得最好的成績。

最後,祝同學們心想事成,學有所成,快樂成長!祝各位領導、老師,心情愉悅,工作順利!祝安寧小學的明天更的輝煌!

謝謝大家!

僅供參考

畢業班動員大會教師發言稿

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當我早上翻開新的一天的日歷時,3月30日 赫然出現在眼前!同學們,3月30日意味著什麼?這意味著你們與母校與老師與同學相處的時間僅剩三個月了!三個月後,無論你願意與否,無論你留戀與否,無論你遺憾與否,你六年的小學生涯終將結束!沒錯,三個月後的今天,是你小學生活的終...

畢業班動員大會發言稿

大家都知道,再有近50天的時間咱們就要進行公升初中新生檢測了,這是一場硬戰鬥,各方戰士都是身經百戰的戰場老手,我們決不能有輕敵思想。當然我們更要正確的看待自己,樹立必勝的信心,大聲的對自己說 我能行!提高課堂效率,合理利用時間狠抓自己的薄弱環節。務必堅定自己的公升學目標,一鼓作氣。制定出切實可行的,...

畢業班動員大會發言稿版本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 剛才聆聽了領導熱切的講話,看到同學們神情凝重,我的心情也非常激動。時間真是一首無聲的歌。一晃又是三年,與大家的相識的似在昨天。在這裡,記錄著你們年少的足跡,在領導和老師的關愛下你們得以健康的成長。二中 博學 篤志 切問 近思 的學風激勵著你們的進步 學 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