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員大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2-11-08 05:27:05 字數 1082 閱讀 7987

全力以赴鐵心創優

——全校師生迎評誓師大會上的發言

評建辦余大杭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們全體教職員工和全校學生在這裡隆重舉行迎接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的誓師大會,這是乙個振奮人心、催人奮進的鼓勁大會、誓師大會,表明了全體黎大人對通過「優秀」等級評估堅定的信心和決心。老師們、同學們,決戰的號角已經吹響!經過540多個日日夜夜的迎評促建,5月30日起,我們就要正式接受教育部人才培養工作水平的評估,我們此次必須也只能通過「優秀」等級的評估。

因為它是對黎明職業大學20年的建設與發展的一次「質量認證」和全面檢閱,因為它關係到黎明職業大學的未來和發展、關係到全體黎大人最切身的利益。

七百四十萬泉州人民和海外僑親在企盼,全校6000多名師生員工在企盼。此時此刻,我們已別無選擇,唯有全力以赴,鐵心創優,以不辜負了泉州人民的重托,不辜負三任董事長和海外僑親的厚望。現在我謹代表評建辦全體成員表示決心:

一、我們將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責任感鞭策自己,發揚黎大「艱苦奮鬥、無私奉獻」的優良傳統,勇於承擔工作,切實負起歷史責任,全力以赴,迎難而上,不辱使命,為泉州高等職業教育爭光、為我校爭光。

二、我們將以崇高的敬業精神做好各項迎評準備工作。堅決服從校評估領導小組的統一指揮,嚴格執行《迎評倒計時工作日程表》的要求,做好校領導的助手參謀,充分發揮評建辦的「指導、協調、服務」功能,確保部門之間充分溝通,為學校的評建工作提供最佳服務。

三、我們將以競爭、拼搏的意識鐵心創優,以求真務實的科學精神,對照指標,紮實整改,忙而有序地開展工作,以我們的創造性、高效性去贏得效果、認可與成功,為把我校的人才培養工作推向乙個新台階而努力奮鬥!

老師們、同學們,今天,黎明職業大學20年的建設與發展凝聚著梁老的心血和海外僑親的無私襄助,凝聚著泉州人民的支援和厚愛。今天,「黎明」的事業蒸蒸日上,通過「優秀」等級的評估是全體黎大人肩上光榮而又艱鉅的歷史責任,唯有「評優」才能把我們的事業做強、做優,打造黎明品牌,建立高職名校;也唯有「評優」,才能不辜負生養我們的這片熱土,對得起我們的先輩與後人。

老師們、同學們,我們堅信,在泉州市委市**、校黨政領導的堅強領導下,全體師生員工全力以赴,鐵心拼搏,「創優」的目標一定會達到,也一定能夠達到!

謝謝大家!

二00五年五月二十一日

高三動員大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作為高三老師的乙份子,我很自豪,能夠陪伴大家走過人生中最絢麗的花季 今天,作為高三教師代表站在這裡,我很榮幸,能夠與熱情智慧型的你們進行一次莊嚴而誠摯的交流。同學們,在過去的兩年中,我們攜手共進 風雨同行 春寒料峭中有我們執著的追求,夏雨磅礴中有我們跋涉的身影,秋風瑟瑟中有我們...

高二會考動員大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老師們,同學們,未來的70天中,無論你我,務必做到三個字。第乙個字是 勤 字。勤能補拙 天道酬勤 在未來的70天中,我們將是這個地球上最勤勉的一群人,我們一定會勤勤懇懇準備好每乙份教學案,精心準備好每一道試題,認真做好每一位同學的答卷批閱和分析工作,盡心盡力上好每一堂複習指導課和試卷講評課,讓你們的...

新高三動員大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非常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這裡跟各位同學聊一聊高三的學習和生活。同學們,2015年的高考,已於昨日下午16 40分結束,這對於在座的各位來說是乙個非常重要的時間節點,這意味著,從那一刻起,在座的各位已經是名副其實的新一屆高三學生了。此刻,在我的眼中,各位都是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