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班動員大會發言稿

2021-09-29 16:41:59 字數 472 閱讀 7933

大家都知道,再有近50天的時間咱們就要進行公升初中新生檢測了,這是一場硬戰鬥,各方戰士都是身經百戰的戰場老手,我們決不能有輕敵思想。當然我們更要正確的看待自己,樹立必勝的信心,大聲的對自己說:我能行!

1、提高課堂效率,合理利用時間狠抓自己的薄弱環節。2、務必堅定自己的公升學目標,一鼓作氣。3、制定出切實可行的,特別是適合自己的學習計畫。

4、學習既要勤思又要善問.5、做到當日事當日畢,學習要日日清周周清月月清。6、做好表率,從點滴做起(9對一幫一)。

六(二)班的同學們,想想去年,我們不是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績嗎?今年,我們依然要保持。大家有信心嗎!

全力以赴的你們,辛勤培育你們的學校和老師,每乙個人付出的勞動都將非常有意義,不管是信心滿滿、躊躇滿志的你,還是磕磕拌拌,跌跌撞撞的你,在這乙個火熱的六月裡,你們將站到了同一起跑線上,多少雙殷切的目光注視著你們,還有什麼可猶豫的,上緊發條,竭盡全力,奔向成功吧!家長、老師們和學校等待你們精彩的答卷,期盼著你們成功的微笑。

畢業班動員大會發言稿版本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 剛才聆聽了領導熱切的講話,看到同學們神情凝重,我的心情也非常激動。時間真是一首無聲的歌。一晃又是三年,與大家的相識的似在昨天。在這裡,記錄著你們年少的足跡,在領導和老師的關愛下你們得以健康的成長。二中 博學 篤志 切問 近思 的學風激勵著你們的進步 學 思...

中心小學畢業班動員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曾校長,各位教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們六年級的全體師生聚集一堂,召開畢業班動員大會。今天的大會是乙個鼓舞士氣的大會,是乙個為大家鼓勁加油的大會!我們的畢業會考既是一場拔優的考試,也是一次激烈的競爭。畢業考試成績,必將成為我們邁入新校門的通行證,同時,新的老師也已經用成績給了我們...

小學畢業班學生動員大會發言稿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畢業班全體學生思想動員大會,目的就是給我們畢業班的同學鼓勁,使同學們在xx年的小學畢業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更希望同學們在六年級這一年中,在老師的指導幫助下,找準方向,增強信心,刻苦鑽研,主動學習,以優異的成績為畢業班學習生活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給學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