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班動員大會流程

2022-09-27 06:24:03 字數 652 閱讀 5576

親愛的同學們:

上午好!

今天,我們六年級全體師生聚集在這裡,召開畢業班動員大會,今天的動員會就是為同學們的畢業複習加油鼓勁、打氣助威的。面對畢業複習,同學們做好準備了嗎?讓我們來聽聽605班學生代表王哲同學的心聲。

一、學生代表發言

制定詳細的複習計畫,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查漏補缺,為最後的畢業考試積澱下紮實的基礎,看來,同學們已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機會給有準備的人,成功屬於努力奮鬥的人。面對畢業複習,讓我們來聆聽教導處陳老師的講話,她會對我們的畢業複習有哪些明確的要求呢?

二、 教導處陳老師發言

端正學習態度,明確學習目的,踏實複習,勞逸結合。陳老師的講話為我們的學習提出了明確的要求,相信大家用心體會後一定有所收穫。

面對畢業複習,學校領導也非常關心。今天,我們有幸邀請到我們的鄭校長,讓我們聽聽她對我們畢業班同學的期待和祝福。

三、 學校鄭校長發言

才能來自勤奮,讓龍泉因我們而驕傲。同學們,面對領導、老師期待的目光,聽著他們的諄諄教導,我相信我們一定滿懷信心的做好了準備!

沒有等出來的美麗,只有拼出來的輝煌。我想說:同學們,勤奮正當時,努力在當下。我們所有六年級的老師將和你們一起努力,六月一定因你們的拼搏而更加精彩!

讓我們期待六年揮灑的汗水將在六月裡收穫飽滿的果實!!

加油!謝謝大家!

畢業班動員大會講話

老師們 大家下午好!同學們很快將成為坊子區實驗學校新一屆畢業生,作為實驗學校的新一屆畢業班學生,這是一種榮耀,也是一種責任。榮耀是前幾屆畢業生勤奮學習 刻苦鑽研為我們創造下來的。今天,再創實驗學校輝煌的重大責任落到了我們的肩上。長江後浪推前浪,我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夠勇於承擔責任,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超越...

畢業班動員大會發言稿

大家都知道,再有近50天的時間咱們就要進行公升初中新生檢測了,這是一場硬戰鬥,各方戰士都是身經百戰的戰場老手,我們決不能有輕敵思想。當然我們更要正確的看待自己,樹立必勝的信心,大聲的對自己說 我能行!提高課堂效率,合理利用時間狠抓自己的薄弱環節。務必堅定自己的公升學目標,一鼓作氣。制定出切實可行的,...

在畢業班動員大會上的發言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嚴寒的冬天已經過去,春天正在快步向我們走來,再過兩個多月,我們就要走向小學畢業考場,去實現我們的公升中學目標了。兩個多月後的你們將為小學的歷史又留下輝煌燦爛的一頁!你們在蔡川小學的歲月也會給你的人生留下重重的一筆!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向孜孜以求 奮力拼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