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表彰暨畢業班動員大會校長發言稿

2021-12-27 00:07:41 字數 768 閱讀 4662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

歲月無情,時間如白駒過隙,轉瞬即逝,耳畔依稀迴盪著父母的嘮叨、老師的催促,心中依稀掛念著忙不完的作業,學不完的知識,考不完的卷子、記不完的詞語,這是畢業班學生們的真實生活。這些看似無情的舉措,卻飽含著人世間最艱苦的勞動、最真摯的情感、最真誠的呵護,最殷切的期待。

今天的大會,既是段考表彰會,更是畢業班的動員會,因為畢業考試的腳步已經悄悄向我們逼近。面對即將到來的挑戰,我們唯有亮劍:

堅定信念。只有堅定信念,才會獲得無所畏懼的自信,才會獲得永不衰竭的動力,才會獲得戰勝一切困難挫折的勇氣。憑自信點燃夢想,讓信念化作力量,靠勇氣戰勝困難,執著向前,永不言棄,為四知學校的第一屆畢業生考試增光添彩!

積極進取。四知學校是一所新學校,承載著太多的期望,經受著太多的關注,飽受著太多的艱難,唯有全體四知師生上下一心,團結一致,拿出踏石有印,抓鐵有痕的勁頭,狠抓課堂教學落實,大幅提高教學成績,積極進取,才能不讓期望變失望,不讓艱難變艱苦!

講求方法。我所講的方法就是:三個合作,乙個糾錯。

與老師合作,注重勤思善問;與自己合作,克服心理倦怠;與同學合作,相互激勵提高;養成糾錯習慣,堅持反覆糾錯,只有多合作,勤糾錯,才能最大限度形成合力,爭取更大成功。

畢業班的同學們,面壁十年圖破壁,狹路相逢勇者勝,堅定我們的信念,夯實我們的基礎,更加認認真真地學習,與老師們一道奮戰,我堅信明年六月定會遍地英雄現四知。

畢業班的老師們,為有拼搏多壯志,敢叫日月換新天,用上我們的時間,拼上我們的精力,更加兢兢業業地工作,與同學們一道奮戰,我堅信明年六月定會喜看滿園桃李香。

畢業班動員大會流程

親愛的同學們 上午好!今天,我們六年級全體師生聚集在這裡,召開畢業班動員大會,今天的動員會就是為同學們的畢業複習加油鼓勁 打氣助威的。面對畢業複習,同學們做好準備了嗎?讓我們來聽聽605班學生代表王哲同學的心聲。一 學生代表發言 制定詳細的複習計畫,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查漏補缺,為最後的畢業考試積澱...

畢業班動員大會講話

老師們 大家下午好!同學們很快將成為坊子區實驗學校新一屆畢業生,作為實驗學校的新一屆畢業班學生,這是一種榮耀,也是一種責任。榮耀是前幾屆畢業生勤奮學習 刻苦鑽研為我們創造下來的。今天,再創實驗學校輝煌的重大責任落到了我們的肩上。長江後浪推前浪,我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夠勇於承擔責任,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超越...

畢業班動員大會發言稿

大家都知道,再有近50天的時間咱們就要進行公升初中新生檢測了,這是一場硬戰鬥,各方戰士都是身經百戰的戰場老手,我們決不能有輕敵思想。當然我們更要正確的看待自己,樹立必勝的信心,大聲的對自己說 我能行!提高課堂效率,合理利用時間狠抓自己的薄弱環節。務必堅定自己的公升學目標,一鼓作氣。制定出切實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