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迎新發言稿

2021-12-27 00:07:41 字數 846 閱讀 6607

2023年迎新生晚會致辭

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在這丹桂飄香的季節裡,我們東南大學化學化工學院迎來2013級名新生,你們的到來給我們的校園增添了一道亮麗的色彩,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在此,我謹代表東南大學,代表化學化工學院全體教師,向你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東南大學簡介:

化學化工學院簡介:

同學們,從踏進校園那一刻開始,你們就成為了東南大學的一員。你們的夢想將在這裡生根發言,你們未來的輝煌也將從這裡起步。請你們相信:

我們每位教師都將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勤奮工作,從嚴治學,做到誨人不倦,引領你們步入理想的殿堂。我們會用我們所有的知識,用我們最大的熱情,像你們的父母一樣培育、愛護你們。偉大的教育學家陶行知先生曾說過:

「老師最大的成功在於培養出令自己崇拜的學生」,而我們的目標就是將你們培養成令自己崇拜的學生!

今天並不是你們人生的頂峰,這裡只是人生的乙個驛站。如果放縱了今天,就等於是親手製造了失敗的明天!唯有勤奮是真,唯有誠信是本,人生的空白,只有用自己的雙手才可以填滿!

古人云:「志不立,天下無可成之事;志已立,天下無不可成之事。」在你們立志之前,給你們提幾點希望:

希望你們在學習上樹立更高的目標,擁有自己的理想,並為實現理想不斷充電,完善、提高自己;生活上,要發揚傳統美德,做到勤儉節約,量體裁衣,處理好同學之間的關係,學會溝通,與同學和諧相處,真誠相待,學會寬容、培養自己的寬闊胸懷;工作上,應創造機遇和條件、把握機會,鍛鍊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為走向社會奠定基礎。

同學們,面對新校園、新生活、新起點,相信你們一定會珍惜美好的青春時光、立志奮發,為明天的輝煌,播下收穫的種子,遞交滿意的答卷!

最後祝同學們學業有成、生活愉快!祝演出圓滿成功!

本科生導師代表發言稿

朱偉老師在機械工程學院本科生導師聘任儀式上的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非常高興能代表機械工程學院受聘的導師發言。受聘擔任學院本科生導師,既是乙份榮譽,更是乙份責任。本科生導師制的推出,是本著以人為本的方針,有效推進我院學業規劃工作的重要之舉。當今社會發展迅速,對於大學的教書...

酒店董事長迎新發言稿

盤點過去 展望未來,這是董事會對2012年的市場做出了正確而準確的分析,為我們企業來年的奮鬥指明了方向。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面臨更多的困難與挑戰,當然,這也是更大的機遇。我們要繼續圍繞企業的目標和使命,抓住機遇,把握當前酒店行業發展的良好勢頭,利用企業所處的優勢環境,挖掘整合資源,爭取在經營業績上取...

院系教師代表2023年迎新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工商管理系老師xx,非常榮幸也非常高興能站在這裡代表全體教師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老師向來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學表示最熱烈的歡迎!或許昨天你們還感覺離大學很遙遠,而今天你們已經站在了大學的起點 或許華職不是你們最初的夢想,但華職卻將成就你未來的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