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稿 實習生代表發言稿

2022-11-06 02:15:03 字數 945 閱讀 4250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企業領導:

大家好!我是07級汽修班的***x,很榮幸站在這裡代表07級汽修班全體實習生發言。

在這裡,我首先代表07級對汽修班全體實習生向各位指導老師致以衷心的感謝。為了我們能順利完成實習任務,各位指導老師做了大量準備工作。為了我們能真正學到知識,不辭辛苦的給我們聯絡對口的實習單位,而且抽出時間激勵我們,指導我們,幫助我們,在這裡起容許我再一次向老師們致以衷心的感謝!

曾經心潮澎湃,曾經滿懷激情,曾經翹首等待這為期一年實習。這是我們公升入中專以來的第一次進入社會實習,因此我們大家很認真也很重視的參加這一次實習實訓活動。時間總是充足的,為期一年的實習已經將過一半,在這半年的時間裡我們曾經徘徊過、失落過、也空虛過,但我們從不曾後退過,因為我們知道這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種難得的歷練,實習中我們學到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同時也更加深刻地感覺到了書本知識的重要性。

實習中每乙個人都有了自己的收穫,收穫了心中的那份經歷、那份感受、那份回憶!

在實習的過程中,有些同學到高齒實習,有些到依維柯實習,被分配到不同的部門,面對陌生的環境,面對陌生的同事,面對高標準的要求,我們其中有些人徘徊了,但在老師的鼓勵與幫助下大家很快克服了困難,憑著自己勤快的勞動以及文明的舉止贏得了用人單位的好評與學校的認可。

有些同學到福特實習,在實習的過程中同學們突破以往的懶惰,勤快的與之進行加班加點的工作,坦然地展現出自己優秀的一面,雖然也曾跌到過,雖然也曾受挫過,但大家憑著不怕吃苦不怕失敗的精神最終都很出色的完成了工作任務,獲得了師傅的好評。

有些同學的實習單位離學校很遠,他們每天需坐車乙個多小時趕到實習單位,但他們憑著自己過硬的身體素質和嚴格的生活作風,從未間斷過、從未遲到過,因此也獲得了其他同事的認可與好評。

在實習中,我們所有人都始終抱定乙個信念:身體不能垮,精神更不能垮,即使身體垮了,精神也不能垮。正是這個堅定的信念以及老師的鼓勵與支援,使同學們勇敢地克服了實習中遇到的乙個又乙個的困難,以自己出色的行為見證了自己的人生價值,順利地完成了實習任務。

實習生代表發言稿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大家下午好!我是 來自這個暑假在實習。今天作為實習生代表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與自豪。首先,非常感謝此次實習的牽頭單位以及各用人單位的辛勤工作,謝謝你們給我們提供了這麼一次實習的機會,充實了我們的暑期生活。謝謝你們!轉眼間,乙個月的實習即將結束,在實習的過程中,我們體驗了很多,收穫...

實習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能代表在張掖四中進行教育實習的36名實習生在此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首先,我代表所有實習生對張掖四中表示最衷心的感謝,感謝張掖四中的各位領導,能夠欣然接受學院委託,為我們在座的這麼多學生提供教育實習機會,並為此進行了精心的安排 感謝負責指導實習生教學及班主任...

優秀實習生教師代表發言稿

在生活上,對我們來說也是個不小的挑戰。宿舍環境不能說是艱苦,但也算是簡陋了,我們兩個人住在乙個不到20平的小空間裡,地面是洋灰地,還開闢了乙個小角落做我們的廚房,每天早中晚,自己買菜做飯,衣食住行,柴公尺油鹽,精打細算。還有今年冬天這場大雪後,學校接到上級通知第二天放假,通知來得急,於是我在辦公室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