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發言稿

2021-03-04 09:54:08 字數 749 閱讀 2903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車輛1304班的陽文軒。今天,能夠代表所有獲獎的優秀幹事講話,我感到非常榮幸也非常高興。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獲獎的優秀幹事,向學院領導和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給我們發展的空間和舞台,感謝你們對我們的悉心培養和引導!

謝謝你們!

時光荏苒,是白駒過隙般的短暫。回首過去,比照今天,真是感慨萬千:從剛進學習部的迷茫.

困惑,到現在我們已經變得信心滿滿,當我們在工作中遇到難題,我們已不再是曾經那個手足無措的少年,從過去的經驗淺薄到現在的游刃有餘,我們共同見證著彼此的成長。在這短短的一年中,我們付出了很多的汗水,也得到了許多的收穫,依然記得第一次參加部門活動的彷徨,那時候的我們彷彿是流沙,而在學習部工作的這個過程,就是乙個大浪淘沙的過程。

人們常說,學如逆水乘舟不進則退,我想生活也必定是這樣。從高中死板的學習生活中釋放出來的我們,不是放縱在自由的大學生活裡,而是應當去尋找一支急流,應當去尋找逆水乘舟的機會。而在學習部的部門工作中,我感受到了自己的成長,也學會了很多東西,學會了怎樣和人交流,學會了合作,學會了體諒。

在這裡,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價值,雖然平時的工作量有點多,但我並不覺得累,因為我得到了更多精彩紛呈的生活。

榮譽既是終點,又是出發點。我要把它化作今後學習工作的動力,不斷地完善自我。用青春續寫心願,用汗水成就夢想,用堅定的腳步奏出生命的樂章!

不愧於優秀幹事的稱號,也祝願更多的學生幹部在以後的工作學習中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先進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 大家下午好!我是 非常榮幸能作為先進個人代表在此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先進員工,向一直以來關心我們 幫助我們的集團領導表示深深的感謝 向風雨同舟 並肩奮鬥的同事們致以崇高的敬意!記得第一次走進公司,我就被 做強企業 做成事業 的企業氛圍所深深觸動,也正是這種氛圍激勵著我,...

戰友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首長 戰友們,大家好!事隔二十多年後,我們歡聚一堂,齊聚第二故鄉 蘇州,共話曾經的軍旅生涯及昔日的友誼,在此,請允許我代表來參加此次聚會的所有戰友,向各位首長及全體戰友們致以節日的祝賀,祝大家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28年前,我們帶著對未來的追求和希望,帶著兒時曾無數次幻想的從軍夢,...

商戶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行們 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乙個歡樂 喜慶的日子。我是 很榮幸能夠作為南陽眾耘食品產業園商戶代表參加此次活動並致辭。首先,我謹代表南陽眾耘食品產業園全體商戶對今天到來的各位領導及同行表示誠摯的歡迎,對眾耘食品產業園的全體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親切的問候。今天是南陽眾耘食品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