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結婚發言稿

2021-03-04 09:39:19 字數 458 閱讀 5184

其次,我們還要感謝乙個人。俗話說,千里姻緣一線牽,的確,焦豔和紅玉的姻緣確屬千里,千里的這方是新郎,千里的那旁是新娘,是誰的牽引才讓他們執線相牽,相向而來,從陌生到相識,從相知到相戀,及至今天的執手相牽?是紅娘,也正是她的善舉,才有了我們今天共同的喜悅,那麼讓我們兩個家族共同把感謝之情化為掌聲,獻給成績不匪,辛苦有佳的紅娘!

謝謝,謝謝,從大家的掌聲中我不僅聽出了謝意,但更多的是祝福,是對兩個年輕人喜結良緣的祝福。在此我也代表親友團祝福我們的焦豔和紅玉:今日攜手,一生相隨;情同地厚,愛與天齊;兩心相惜;愛河永浴;彼此相親,愛到地老天荒。

同時也祝願他倆把今天的喜悅與幸福帶到今後生活中的每一天。共同營建愛的家園,孝親敬老,親小近少,讓自己的家庭成為生活、創業的加油站,做一對讓父母放心,讓親朋讚許,讓同齡人羨慕的現代文明小夫妻。

最後,祝願張氏家族所有的親朋好友生活越過越火紅,路越走越寬,一順百順,心想事成,日進斗金,財源滾,身輕氣爽,吉祥安康!謝謝!

結婚發言稿

新郎婚禮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 大家好!今天我由衷的開心和激動,因為我終於結婚了。一時間縱有千言晚語卻不知從何說起。但我知道,這萬語千言最終只能匯聚成兩個字,那就是 感謝 首先要感謝在座的各位朋友在這個美好的週末,特意來為我和 的愛情做乙個重要的見證,沒有你們,也就沒有這場,讓我和我妻子終生難忘的婚禮...

結婚父親發言稿

篇一 結婚父親發言稿 多稿任選 尊敬的各位來賓 各位領導 女士們 先生們 今天,小兒與兒媳榮攜伉儷 喜結絲蘿,承蒙各位佳賓光臨,在此,我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深深的敬意。良緣由夙締,佳偶自天成。小兒與兒媳的美滿結合,不僅意味著乙個幸福家庭的妙合,更意味著乙份責任道義的擔當,意味著一種魚水相依的相守,意味...

結婚發言稿彙總

謝謝大家!四 公司領導發言稿範例 各位來賓 大家好!今天我代表新娘單位 在此講幾句話。陽光明媚,歌聲飛揚,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新郎和新娘即將走進婚姻的殿堂,從此,他們將相互依偎著航行在愛的海洋。我作為新娘的領導與同事,此時也為他們高興不已,歡喜不已。新郎 先生,工作積極 勤奮好學,儀表堂堂是有目共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