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代表發言稿

2021-03-04 05:49:53 字數 1300 閱讀 7017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

大家下午好!我是*****,非常榮幸能作為先進個人代表在此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先進員工,向一直以來關心我們、幫助我們的集團領導表示深深的感謝;向風雨同舟、並肩奮鬥的同事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記得第一次走進公司,我就被「做強企業、做成事業」的企業氛圍所深深觸動,也正是這種氛圍激勵著我,為實現自己的職業理想而努力拼搏。

目前,我擔任企管科副科長,承擔著集團招標專案的初審、年度招標的實施和內控制度的完善等相關工作。又因為風情大道二期淺埋隧道工程涉及專業性較強,在集團領導的信任下,借調工程部,同時承擔著該項目的現場管理工作。

總師室企管科,在部室領導的指導幫助下,在科室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克服人力資源緊張帶來的困難,全年累計完成各類招標專案審核218份。通過區招投標交易中心對招標**、審價、房地產評估、測繪、弱電管廊等部分專案實施了「年度招標」,全年累計完成年度招標抽籤38項。

*****工程作為整個二期專案的控制性節點工程之一,體量大、任務重、工期緊、風險高是其最為顯著的幾個特點。我作為建設單位現場代表之一,著重從四個方面入手,做好專案建設管理工作。第一,做好組織協調工作。

第二,重點抓好工程建設進度。根據集團2023年初制定的建設目標,工程應於2023年5月份全面開工,但是由於管委會的客觀原因,工程未能按時開工。為了盡可能減小開工滯後造成工程整體建設進度延期的影響,我們與施工單位多次協商論證,優化施工方案,加快建設進度,截止到2023年底,工程建設順利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標任務。

第三,重視工程安全質量管理。本工程地質情況較為複雜,且基坑開挖最深處有18公尺,安全風險問題相對較高。為此,我們要求各參建單位嚴格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制,確保工程建設過程中不出重大安全事故。

第四,控制工程投資。施工過程中,發現樁基施工存在節省投資的空間,我們多次組織專家論證,最終,通過工程變更降低了工程造價。

2023年,對我來說,是不平凡的一年。尤其是生活上,我公升級當上了父親,但是對於父親這個稱呼,我卻有所愧疚,因為工作需要,我在孩子出生的第二天就回到了工地現場,沒有留守在最需要自己照顧的人身邊,記得當時還是中秋節。回首過去這一年,作為集團基層戰線上的一員,我認為只是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做了一些應該做的事情。

今天,我很榮幸被評為2023年度先進個人,但我不會沉醉在當前的榮譽中,成績屬於過去,挑戰就在眼前。2023年的任務將更加艱鉅。為此,我將把過去的成績,作為新的工作起點,以更高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認真負責、踏實工作,以更好的成績來回報領導的信任和期盼。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我相信,在集團領導和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團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燦爛、更加輝煌!

最後,在這新年來臨之際,衷心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謝謝大家!

先進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在今天這喜慶的日子裡,大家歡聚一堂,我作為公司的乙份子感到由衷的高興。尤其是今天能代表受表彰的先進個人在這裡發言,讓我感到無比的榮幸和激動。在這裡,我代表所有先進個人向關心和支援我們的各級領導和同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2014年度 我在基層班組工作崗位上,切實履行崗...

受表彰先進代表發言稿先進班級代表發言稿

此時此刻,站在這個講台上,我的心情是萬分複雜的,有緊張,有激動,而更多的是發自內心的感激,這份感激也來自07新聞1班每一位同學的心中,這份感激的物件是每一位關心和支援07新聞1班的院系領導 老師以及各位同學.回顧近兩年的大學生活,07新聞1班這個嶄新的班集體,在45位同學的愛心澆注下不斷的成長和完善...

先進班級代表發言稿

先進班級代表講話 尊敬的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行隊禮 我是六年三班的林靜嫻。六年三班,乙個溫馨的名字。這裡承載了我們多少的夢想,這裡濃縮著感動的真諦。感謝學校領導的厚愛,感謝老師的諄諄教導,一路上有您們的相伴,我們的腳步才能走得這樣堅實。讓我真誠地道一聲 您們辛苦了。在六年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