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表彰先進代表發言稿先進班級代表發言稿

2023-02-12 23:48:03 字數 1745 閱讀 7161

此時此刻,站在這個講台上,我的心情是萬分複雜的,有緊張,有激動,而更多的是發自內心的感激,這份感激也來自07新聞1班每一位同學的心中,這份感激的物件是每一位關心和支援07新聞1班的院系領導、老師以及各位同學.回顧近兩年的大學生活,07新聞1班這個嶄新的班集體,在45位同學的愛心澆注下不斷的成長和完善.

她包含了大家奮發向上的身影,她充滿了大家昂揚的鬥志,她同時也凝聚了大家為使這個班集體更加優秀而辛勤付出的汗水.今天,我將帶領大家走進這個優秀的大家庭.

兩年來,07新聞1班在文傳系領導和輔導員的關心下,在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優異的成績.2023年11月份獲得文傳系優秀班集體

第一名,同年12月份,又獲得全院文明教室

第三名.

此外,2023年10月,我們班委會又獲得我學院優秀班委會榮譽稱號.成績的取得凝聚著全班同學的心血和智慧型.

在這裡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班級的建設經驗.

第一、強大的凝聚力是班級的靈魂和精髓所在!我們班從創立至今,一直把增強班級的凝聚和團結作為最重要最緊迫的工作.

兩年來,我們通過集體參加院系大型活動,舉辦各種趣味活動,加強學習科研交流的途徑來促進班級成員之間的團結與合作.一直以來,我們班45名成員和睦友好,全班同學都以自己是07新聞1班的成員而感到光榮,並把建立優秀班級作為共同的奮鬥目標,共同致力於班級的建設和發展.

第二、預備黨員及入黨積極分子的先鋒模範作用是班級發展的重要推動力我們班十餘名入黨積極分子.

和預備黨員同學總是能以身作則,無私奉獻,帶頭組織班級各項工作,帶領班級成員結合專業學習,不斷加強馬克思主義理論修養和科學發展觀的深入學習,提高思想認識水平,帶領大家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截止日前,全班現有預備黨員2名,已有12名同學在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順利結業,同時,5名入黨積極分子正在黨校接受培訓.

這些預備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很好地發揮了先鋒模範作用,為班級發展注入了強大的動力.

第三、團結進取的班委會是班級發展的堅強領導核心我們班委會各成員和團支部成員都經過選舉產生,班幹部團結互助,協作共進,踏實認真,積極進取;同時,班幹部注重工作方法,很好地調動廣大同學參與班級事務的積極性和創造性,為班級建設提供了強大的合力.

與此同時,班委會和團支部共同制定了完善的工作制度,使得各項工作井然有序、富於成效.

第四、堅持學風建設為龍頭,營造良好學風是班級建設的關鍵班委注重加強以良好學風為核心的班風建設,努力在班級形成濃厚的學習和協作氛圍.

一方面,班委會多次邀請其他兄弟班級進行聯誼學習活動,以達到和其他班級優秀同學進行學習交流的目的,探索和指明學習和協作的更好方法.另一方面,採取集體早讀、並結合本專業建立自己的校園記者隊伍和編排好自己的《校園記者報》等學習小組形式,以提高班級成員的學習興趣和動手能力.

兩年來,我們班的整體成績和個人成績突出.累計獲得學院獎學金的達到19人次,獲得市級表彰的1人次,獲得省級表彰的3人次,專業

第一連續三學期出自我們班.

此外,我們班同學共有60餘篇文字在《蕪湖**》等市級報刊上發表,10餘篇文章在院報上發表,近20篇稿件在學院站上發表.此外,我們班陳、汪、姜同學並在絡上發表了自己的**和個人詩集等作品.

第五、促進班級每一位成員全面自由發展是班級建設的中心工作把自己培養成能寫稿件,能夠採訪,能編報紙,做事能獨當一面的新聞專業人才,是我們每一位班級成員的成才目標.每一位同學都能很好地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在思想教育、學生工作,文體活動等方面實現自身素質的發展,並取得了顯著成績.

文體方面,我們班同學榮獲系級、院級、市級和省級各類獎項累計近20餘項,獲得優秀社會實踐學生有10餘名同學.在學生工作方面,我們班現有系學生會主席1名,院系學生會部長、副部長5名,院報編輯3名,系報系刊雜誌主編、編輯7名.

先進班級代表發言稿

先進班級代表講話 尊敬的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行隊禮 我是六年三班的林靜嫻。六年三班,乙個溫馨的名字。這裡承載了我們多少的夢想,這裡濃縮著感動的真諦。感謝學校領導的厚愛,感謝老師的諄諄教導,一路上有您們的相伴,我們的腳步才能走得這樣堅實。讓我真誠地道一聲 您們辛苦了。在六年三班...

年終表彰先進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公司技術部的 今天作為公司先進員工代表在此發言,我倍感自豪和榮幸,內心也十分激動。首先我代表此次受表彰的所有先進工作者,感謝公司的培養,感謝領導的關心和支援,感謝同事們的悉心幫助!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績,是領導言傳身教,正確指導的結果,是同事們互相幫助,團結奮鬥的...

先進表彰發言稿

從我做起 向我看齊 對我監督我是一名普通的監督員,從事執法工作的一名新兵,也是一名光榮的共 產 黨黨員。作為一名執法戰線上的工作者,從我們踏入大學的那一刻起,從我們邁上工作崗位的那一瞬間始,我們便無時無刻不在為人民群眾的健康而工作,我們把保證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作為我們終生奮鬥的事業,關鍵時刻不惜犧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