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班主任代表發言稿

2023-02-12 23:48:04 字數 821 閱讀 4288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能有幸作為優秀班主任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今天能取得這樣的成績與學校領導的關心培養以及同事們的大力支援是分不開的,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的班主任向給予我們親切關懷、無私幫助的領導和老師們,表達最誠摯的感激和祝福!祝願全校教職員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做為班主任,我們深知肩上的責任。我們要培養學生良好的品德、積極的態度、廣泛的興趣,積極開發他們的潛能,為他們未來的人生奠定良好基礎、為社會輸送合格人才。

教育最能夠吸引我們的,莫過於在我們伴隨孩子們共同經歷的從幼稚到逐漸成熟的生命歷程,我們艱辛並快樂著,從而真正體會著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所帶來的幸福感。

做為班主任,要做到嚴中有度、嚴中有方,使學生對老師敬而愛之。學生們的思想、學習、生活等問題,都要考慮得特別細緻。對那些問題生要做到不歧視不排擠,善於發現學生的閃光點,千方百計讓學生的閃光點有用武之地,使學生的自尊心、上進心得到承認和強化,從而激起學習的鬥志,鼓足前進的勇氣。

使多數問題生得以轉化。

做為班主任,要學會直面學生的錯誤,當學生出現了錯誤時,不要迴避,不要害怕,要了解學生出現錯誤的原因,要善於利用學生的錯誤為學生創造成長的契機,善於挖掘錯誤的價值。(班主任 )要做到這一點我們有時候要學會寬容,要知道有時寬容比懲罰更有力量。

作為班主任,我們做了自己應該做的事。我們用真誠的心去關愛每一位學生,憑著自己的熱情、實幹和力爭不讓班級每乙個學生掉隊的信念,使學生們在德、智、體,美,勞等多方面有了不同程度的發展。

今天我能坐在這裡,得益於過去的一點點成績,而成績只是對我過去工作的一種肯定,更多的將帶給我更嚴峻的考驗和更高層次的挑戰,它將鞭策著我繼續前進,是我孜孜不倦的不竭源泉。

班主任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 你們好!今天作為班主任代表發言感到非常榮幸。實際上我們二中的每個班主任都在默默奉獻,他們都是優秀的。我作為他們中的乙個,取得了點滴的成績,這主要歸功於學校的正確領導,特別是各科教師的大力支援和配合在此我要對他們說聲 謝謝了 眾所周知社會在飛速發展,而孩子的發展跟不上時代的要求...

班主任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裡,我很高興有機會代表班主任老師給大家談談我們班主任的心聲。第一,班主任的工作現狀。同學們,如果有人問,你們最喜歡的老師是誰,也許很多同學的答案中沒有班主任。但是,請你們仔細回憶一下,每天陪伴你們最多的人,是誰?你們開學到教室後見到的第乙個人,是誰?你...

班主任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老師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長堰小學的曹虎,很榮幸能站在這裡作為班主任代表發言。首先我感謝各位領導對我們教師 班主任一如既往的關心與支援。我只是一名平凡的 普通的老師,偶爾取得一點兒成績,也沒什麼可值得炫耀的,因為在場有很多老師都是我的教育前輩,值得向各位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在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