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演講稿 我的班級我的家

2023-02-12 23:48:02 字數 405 閱讀 5877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德州市第九中學七年級七班的梁**。

今天我很榮幸為大家演講!

我演講的題目是《我的校園我的家》

剛來到九中時,我對一切都很陌生。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教室。這些新的東西,讓我的緊張感油燃而生。但是,老師的親切,同學們的幫助,慢慢的,我的緊張感一點一點的消失了。

後來,我覺得校園就像我的家。「家」裡有老師像媽媽一樣愛護我們,有同學像兄弟姐妹一樣互相幫助,讓我倍感親切。我們要好好保護我們的」家「,珍惜我們的」家人」。

我們只能保護這個大家庭三年;這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可能轉瞬即逝,也可能漫長無邊。總之,我們要在這有限的時間發揮自己無限的能力。我們要努力奮鬥,努力學習!為家增光添彩,為七班這個大家庭增光添彩!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我的班級我的家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七班的,今天我國旗下講話的題目是 我的班級我的家 記得半年前,我懷揣著夢想,帶著些許期待,些許彷徨,走進了濱中,走進了我的第二個家 七班,這是個由53位成員組成的大家庭,這裡有真摯的友誼,有真切的關愛,有諄諄的教導 現在我要說我愛我的班級,我愛我這個家!我們...

中學生演講稿我就是我

第三個層次的 我 也許不只是自身,古人有云 達則兼濟天下,窮則獨善其身。意味著你不只要為自身而做出努力,更要幫助那些心有餘而力不足的人們。讓我們來思考乙個問題 如果這個世界上只有你乙個人實現了自我價值,成為了真正的自己,那麼你實現你的自我價值還有意義嗎?當然不是,所以既然有條件,就去幫助更多的人體會...

我愛我的家演講稿

曾記得有首歌這樣唱 一口玉中國,一瓦頂成家 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 是的,家就是我們每個人生活的港灣,只有在家的懷抱下,我們少年兒童才能幸福,快樂地成長 我,是幸福的 因為在 小學我就擁有乙個溫暖的家 我,是快樂的 因為在五年二班,我每天都愉快地進步著。五年的心酸苦辣.五年的榮辱與共,讓我越來越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