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級我的家演講稿

2023-02-12 23:45:06 字數 712 閱讀 8252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

我是七班的,今天我國旗下講話的題目是《我的班級我的家》。

記得半年前,我懷揣著夢想,帶著些許期待,些許彷徨,走進了濱中,走進了我的第二個家——七班,這是個由53位成員組成的大家庭,這裡有真摯的友誼,有真切的關愛,有諄諄的教導……現在我要說我愛我的班級,我愛我這個家! 我們的老師就是我們的家長,他們帶著我們遨遊著知識的海洋,教我們敲開神秘的貝殼,讓我們尋找晶瑩的珍珠,領我們探索求知的領域,為我們指引通往海洋彼岸的方向。課間我們一起暢談,老師和我們的距離是那麼近。

在他們的眼中我們不僅僅是學生,還是朋友,在我們的眼中,亦是如此。 誠然,我們這個家還不是最優秀的,它還需要成長,而它卻始終都是我們成長的平台。還記得,廣播體操比賽中我們自信地踏步賽場,我們敢於挑戰競技,因為家的力量在為我們吶喊,為我們加油,無論是輸是贏,我們都會努力完成,我們都是勝利者。

在這裡,我們留下了酸甜苦辣,感受了友誼的真誠,也領略了競爭的壓力,體味到了集體榮譽帶給我們的甜蜜。在這裡,有放縱的大笑,也有失意的苦悶,但無論是歡樂還是荊棘,大家會一同走過。在這裡,競爭成了快樂,勤奮成了習慣,包容成了性格,自信成了風采。

在這個溫暖的家裡永遠永遠有一道用友愛快樂編織成的風景。

同學們,班級是我們的家,學校更是我們的大家,我們為生活在這樣的乙個大家庭裡而感到幸福,而這個家也是因為有我們才顯得溫暖甜蜜,活力四射...讓我們一起奮鬥,為我們濱中這個大家庭的進步而奮鬥! 我的講話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中學生演講稿 我的班級我的家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德州市第九中學七年級七班的梁 今天我很榮幸為大家演講!我演講的題目是 我的校園我的家 剛來到九中時,我對一切都很陌生。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教室。這些新的東西,讓我的緊張感油燃而生。但是,老師的親切,同學們的幫助,慢慢的,我的緊張感一點一點的消失了。後來,我覺...

我愛我的家演講稿

曾記得有首歌這樣唱 一口玉中國,一瓦頂成家 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 是的,家就是我們每個人生活的港灣,只有在家的懷抱下,我們少年兒童才能幸福,快樂地成長 我,是幸福的 因為在 小學我就擁有乙個溫暖的家 我,是快樂的 因為在五年二班,我每天都愉快地進步著。五年的心酸苦辣.五年的榮辱與共,讓我越來越愛我...

「我的班組我的家」演講稿

乙個優秀班組必須要有一套特色的管理方法。班組的基礎管理重在 精 細 二字,精準的管理方法是主導,嚴細的實施過程是關鍵。為提公升我們站的基礎管理水平,大家共同總結實施了 四五六 管理法,即 四到位 五精確 六防範 四到位 即依照 十字 作業法推行裝置管理 四到位 五精確 即在資料管理中實施 五精 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