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友代表發言稿

2021-03-04 09:20:27 字數 789 閱讀 6906

尊敬的各位首長、戰友們,大家好!

事隔二十多年後,我們歡聚一堂,齊聚第二故鄉——蘇州,共話曾經的軍旅生涯及昔日的友誼,在此,請允許我代表來參加此次聚會的所有戰友,向各位首長及全體戰友們致以節日的祝賀,祝大家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28年前,我們帶著對未來的追求和希望,帶著兒時曾無數次幻想的從軍夢,來到遠隔千里,異鄉古城蘇州。把我們一生中最青春美麗的一段時光,揮灑在這片熱土上,在部隊首長的關懷下,在軍營這座大熔爐裡,我們從乙個單純的熱血青年,鍛造成一名具有兵的體魄,兵的意志,兵的性格的合格軍人。雖然我們奉獻了我們的青春中最美好的一段,可我們獲得了我們人生中最難忘的一程。

無怨無悔,刻骨銘心。軍營的生活讓我們成長,樹立了對今後人生旅途中的自信,軍營的生活讓我們成熟,具備了在生活和工作中處變不驚,遇事不亂的沉穩,這是我們人生中最寶貴的精神財富,軍營的經歷將永遠伴隨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前行,激勵我們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不斷的進取。

今天,我們從祖國的四方相聚在第二故鄉蘇州,共敘軍旅情,喊一聲老戰友,胸腔裡湧起了一陣滾燙的暖流,叫一聲老戰友,腦海裡閃過一串串難忘的鏡頭。戰友情,就是理解與信任,戰友情,就是支援與尊重,戰友情,就是寬容與接受,在今後的人生路上,讓我們繼續團結拼搏,互幫互助,攜手前進,共創美好未來。

如今,隨著年齡的增長,歲月的風雨在你我的臉上烙下了太多的痕跡,在久違的日子裡,我們曾多少次打聽彼此下落,只為送上一句問候,親愛的戰友,你還好嗎?今天,還有部分戰友因為遠在異地,或聯絡不暢而未能趕到,非常可惜,與會全體戰友也非常想念他們,特此,向他們致敬,並送去所有戰友對他們深深的祝福。

最後,祝願所有的戰友家庭幸福,萬事如意,事業興旺,明天會更好!謝謝!

戰友會發言稿

親愛的戰友們 晚上好!首先我代表戰友會籌備組的兄弟們,向光臨聚會的戰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這次活動從6月就開始籌備,在這裡我也同時代表戰友們向參加籌備的戰友兄弟表示衷心的感謝,你們辛苦了!我們有的戰友因為各種原因,來不了,很遺憾,但戰友情意永在,他們都專門打來 讓我代他們向所有戰友問好。在此,我們也同...

戰友聚會發言稿

30年來,社會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壞境,機遇和命運,造成了我們各不相同的結局,可能有的戰友春風得意。可能有的戰友舉步維艱,但沒有改變的是我們戰友之間的濃厚情誼。30年後的相聚,依然能表現出當年的豪邁志趣,依然可以樸實無華地相互交流。這種不加防範與掩飾,不帶任何鬥爭與功利的交流,只有在戰友的稱謂下才...

戰友聚會發言稿

各位首長,戰友們 大家好!今天,xx炮一營戰友歡聚一堂,熱烈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84周年。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此次來x的外省戰友,向各位首長及全體戰友們,致以節日的祝賀,祝大家節日快樂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二十八年前,我們帶著對未來的追求和希望,帶著兒時曾無數次幻想的從軍夢,來到遠隔千里,他方異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