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1-03-04 09:39:19 字數 534 閱讀 6192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能代表「優秀教師」在這裡發言,感到十分榮幸和激動,我深知我們「優秀教師」這個榮譽稱號的獲得,以及我們在工作中所取得的一點點成績,都是與各位領導的大力支援和同事們的熱情幫助是分不開的,所以,請允許我代表受表彰的教師們向各位領導和同事表示最誠摯的感激和最衷心的祝福!

教師代表著乙份責任,也代表著乙個使命。雖然這一職業很辛苦,但我驕傲,我是一名人民教師。三尺講台是我的人生舞台,白色粉筆是我的人生畫筆。

因為熱愛,我深情地演繹著我的人生。因為執著,我微笑著寫下希望;我不會用金錢的尺子,來丈量我的價值,因為我知道孩子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

從教以來,我一直告訴自己:「沒有對孩子的愛,就沒有教育」。關心、愛護學生是教師的天職,愛為師德之本,無愛則無教育。

植根於愛是處理好師生關係的關鍵所在,教師必須真心誠意地去關愛每乙個學生,既當慈母又當嚴父,在學習上嚴格要求學生,在生活上更要關心熱愛學生,做學生的良師益友,只有這樣,才能成為乙個受到孩子們熱愛的優秀教師。學生一旦體會到這種愛,就會「親其師」,從而「信其道」,最終實現教育的目標。

教師代表發言稿

長征路小學2012年春季開學典禮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很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發言。又是一年春草綠,在這乍暖還寒之際,帶著希望和欣喜我們回到了親愛的學校。新年新景新氣象,我們也應當有新的思想,新的目標,新的作為。作為長征路小學的一員我們無尚的榮光。因為年輕輝煌的...

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在第二十八個教師節來臨之際,我首先祝各位老師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向對關心 支援我以及給予我個人親切關懷 無私幫助 辛勤培養的領導和老師們,表達最誠摯的感激和最衷心的祝福!作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師,能作為教師代表在慶祝大會上發言,表達我們的心聲和對未來的憧...

教師代表發言稿

因此,在這七年的工作中,我真切地感受到 學生們的心靈是純潔的,他們的情感是真摯的!潛力是巨大的!老師始終應該是他們的榜樣!是陪伴他們順利走過人生這段重要旅程的依靠!作為個體的教師是平凡的的,可我們所從事的教育事業是偉大的。遙想 初年,有多少有識之士懷揣 教育救國 的理想,不計自己名利得失,投身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