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職業技術學院

2022-11-06 02:15:02 字數 445 閱讀 1282

國家骨幹高職院成都職業技術學院來我院考察crp

12月20日下午,成都職業技術學院一行4人在院長賀繼明的帶領下來我院考察crp,樊至光院長、劉樂星副院長等熱情接待了到訪來賓。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是教育部高職高專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優秀級院校,國家骨幹高職院校,此次是專程幕名來我院考察crp。

樊至光院長代表學院向成都職業技術學院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向來賓介紹了我院crp系統的設計理念和實際應用情況。教務處蘭先芳處長、機電系楊薇老師分別就我院基於crp環境下的專業內涵建設和機械人專業建設情況做了詳細介紹。

成都職業技術職業學院同行對我院crp系統的強大功能和其在學院教育教學管理各方面的應用表示讚賞。賀繼明院長表示,此次考察是對crp有乙個初步的了解,下一步將組織相關部門進行對口學習,希望能與我院有更深入的合作。

資訊中心張晞主任等還與來賓就技術方面的問題進行了熱烈的**。

辦公室徐波

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學期授課計畫 專業帶頭人或課程負責人簽字年月日 系部主任簽字年月日 課程標準簡表 學期授課計畫表 備註 1 序號 以2學時為1個單位填寫 2 學習情境 以乙個相對獨立的部分為單位,這個部分具有乙個完整工作過程 3 單元 是情境下乙個單元,可能是幾學時,也可能是2學時 4.單元授課學時 列應對教學單元...

溫州職業技術學院

學生黨員服務中心 國防教育文化節策 劃書主辦 學生工作部 承辦 學生黨員服務中心 協辦 各系團學組織 目錄 一 前言3 二 系列活動 一 新生軍訓演示文稿2 二 國防競技賽 拔河比賽3 籃球賽4 三 國防教育講座5 四 演講比賽6 三 相關內容附件 一 人員安排表8 二 附各類 9 前言 兵者,國之...

邢台職業技術學院

高等職業教育 大氣科學技術專業 教學基本要求 徵求意見稿 一 專業名稱 大氣科學技術 二 碼 600201 三 招生物件 普通高中畢業生 三校生 職高 中專 技校畢業生 四 學制與學歷 三年制,專科 五 就業面向 1 能從事基層台站天氣分析與預報工作 2 能從事氣象公共服務業務 3 能從事基層台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