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2021-03-04 05:20:25 字數 922 閱讀 3003

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方案及具體措施

為貫徹落實衛生部疾控中心及省教育廳有關防控h1n1流感有關檔案精神,切實做好我院防控工作,我院已制定了防控應急預案和預防h1n1流感管理措施,現根據省教育廳和疾控中心有關檔案精神加大學院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力度,保證廣大師生員工的身體健康,特制定具體措施如下。各系各部門在學院「防控h1n1流感應急處理小組」統一領導下,互相配合切實做好防控工作。

一、 一般措施:

1、 經常給室內通風換氣,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2、 勤洗手保持雙手潔淨,搞好個人衛生;

3、 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多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不到人員密集的地方去;

4、 廣泛開展愛國衛生運動,尤其是對校園內的環境要做一次徹底整治,保持校內清潔衛生;

5、 切實加強對學生食堂的食品衛生安全檢查,嚴格把好食品進貨採購關口,強化食堂從業人員的健康檢查,確保食品衛生安全。

二、 具體措施

1、 建立學生晨檢制度及學生缺勤上報制度,由各系負責,因病缺勤的應報院衛生所。體溫超過37.5℃的同學必需到院衛生所初診,及時排查可疑情況,做到早發現,早隔離,早報告,早診斷,早**。

2、 消毒工作

(1) 由後勤集團負責,組成專人消毒隊,對全院教室、食堂、學生宿舍、圖書館等人員密集的地方進行消毒,每日一次,並做好當日記錄,詳細記錄消毒地點、時間、試劑及消毒員簽名。

(2) 消毒人員由衛生所醫生負責進行培訓。講解消毒知識、消毒試劑的配製及個人的防護等知識。

(3) 由後勤集團負責購買所需的防護用具、防毒面罩、橡膠手套、工作服、白衣、帽子、口罩等。

(4) 配備消毒用具,噴霧器,調製容器及噴壺等。

(5) 購買體溫表,發放各系,由班主任負責登記並上報。

三、 各系各部門要互相配合要高度重視流感疫情的發展,切實做好防控工作。

防控「甲型h1n1流感」應急處理小組

2023年5月19日

河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精美求職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信,當您翻開這一頁的時候,您已經為我開啟了通往機遇與成功的第一扇大門。我將努力讓您在短時間內了解我。我是 大學20xx屆的應屆畢業生,我所學的專業。經過4年的大學生活,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不斷努力下,我已經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同時為了...

浙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教育教學改革研究專案立項申報書 課題名稱 船舶結構與強度設計 工學結合課件研發 課題編號 部門海運學院 專案負責人張棘 起止年月 2008年12月30日至2009年12月30日 a4紙規格 教育教學改革研究專案合同 課題名稱 船舶結構與強度設計 工學結合課件研發 課題編號 課題負責人 張棘 本合同經...

甘肅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基本資訊 創辦時間 1956年所屬地區甘肅蘭州學校型別工科屬性省屬高職院校主管部門甘肅省教育廳類別公立大學學校 13519 院系設定 據學校官網2014年10月資訊顯示,學院設有公路橋梁系 汽車與築機工程系 管理工程系 資訊工程系 基礎教學部 思政教研部 繼續教育中心等4系2部1中心,有28個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