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稿最美誠信企業代表發言稿

2023-02-13 05:45:03 字數 1678 閱讀 9827

尊敬的各位領導,業界同仁: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很榮幸代表內蒙古匯嶸傳媒****作為"呼和浩特市最美誠信企業"入菜單位來參加這樣乙個隆重的頒獎儀式並作發言,感謝各位領導對我公司的認可、關懷和支援,給我們企業乙個相互學習借鑑,營造倡導誠信發展這樣良好的經營發展氛圍。

人以信為本,業以信為根,誠信守法既是企業立足的根本,也是企業能夠長期生存並發展的基礎。匯嶸傳媒是乙個年輕的企業,能夠在短短的3年裡從乙個傳媒工作室發展成為集品牌推廣、創意廣告、活動策劃、**投放等多業務模組運營於一體的專業傳媒公司,拿到最優質城市**資源和專案,得到行業同仁們的認可,離不開"誠信"二字。我個人認為,真正有眼光,有格局的企業家們,絕不會以高昂的失信成本換取眼前的蠅頭小利。

我們不僅想把企業做好,做大,更要把企業做長久;我們今天能夠有緣匯聚於此,是誠信之福,我們來日攜手共進,走的也將是一條誠信之路!

誠信"說來簡單,篤行不易。就談乙個最簡單的例子吧。匯嶸傳媒的戶外**螢幕之一——金翡麗led顯示屏,在早期進行業務推廣時,曾與一家品牌手機公司簽訂了乙份廣告發布合同。

由於我們從業經驗尚淺,對於同行業競爭限制的相關合同條款認識不足,按該合同約定,我們在該廣告投放期間無法接收同類廣告業務合同的發布,累計損失客戶和業務遠遠超出該筆業務帶來的收益。在面對業務損失和規範履行合約之間,我們選擇了後者。不是不心疼,但我們更注重的是匯嶸傳媒這個品牌的信譽,我們深知,不講誠信給企業帶來的負面影響不僅僅是防範成本的上公升和潛在經營風險的加大,對行業經營的信心和規則的破壞是對企業發展更長久的傷害。

我們相信,今天的損失,既是市場給我們成為傳媒人上的第一節課,讓我們認識到了市場競爭的無情和激烈,也為我們打出了乙個響噹噹的行業口碑,你可以說我們這個團隊不夠成熟,但你不能說我們背信逐利,我們要打造乙隻專業的隊伍,更要成長為乙個正直誠信的企業。

匯嶸傳媒成立至今,在呼和浩特和林格爾縣中學和內蒙古師範大學累計捐資助學10餘人次,每年端午、中秋、春節堅持組織公司全體員工到白廟子敬老院看完慰問孤寡老人,給他們送糧油公尺麵,陪他們過節,我們不熱衷沽名釣譽,而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在員工的思想裡播種善良、寬容、誠實的種子,把這種人與人之間最真誠的情感傳播擴散開來,讓這種精神融匯在我們的企業文化裡,讓員工自覺自願的踐行誠信於實際的工作中,這遠比空洞的說教更能觸動人心。從實際反饋的情況來看,也確實達到了我們所期望的效果。不誠信給企業帶來的負面影響不僅僅是防範成本的上公升,對行業經營的信心和規則的破壞是對企業發展更長久的傷害。

不誠信給企業帶來的負面影響不僅僅是防範成本的上公升,對行業經營的信心和規則的破壞是對企業發展更長久的傷害。

今天在座的都是我市企業成員裡的佼佼者,相信"文明誠信"也是大家的共識,在這樣乙份來之不易的榮譽面前,我們更加堅定了誠信發展的決心,並將以此為新的起點,積極地探索在當前經濟形勢下企業誠信發展的新思路,秉承"創新誠信務實高效"的經營管理理念,抓住當前新傳媒與傳統傳媒深度融合的新機遇,充分整合最優質城市**資源,為企業與客戶互利共贏打下堅實的基礎,積極發揮匯嶸傳媒作為優秀企業公民的責任和"最美誠信企業"成員的使命,以誠信對待客戶,以誠信立足社會,以誠信謀百年發展。

建立文明誠信守法經營的行業風氣,任重而道遠,不是憑一人一家之力可以達成的。今天我們在誠信發展之路上努力邁出的一小步,他日必然匯聚成為社會誠信發展的一大步,正如這份榮譽稱號所展示的,誠信的企業才是最美的,這份榮譽來之不易,對我們以後的發展前進有著巨大的推動作用,匯嶸傳媒有決心也有實力在今後的發展過程中,將建立健全誠信培訓體系,強化公司整體管理,建立完善的誠信對外機制,傳播誠信經營理念,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謝謝大家!

企業代表發言稿

各位領導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很榮幸代表重慶徐鼎盛餐飲管理 今天來到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參加全能19班畢業歡送會儀式,非常感謝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培育出這麼多的優秀後廚人員。感謝老師們的辛勤付出,向為本次活動而精心準備的老師道一聲 謝謝!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同學們,你們是優秀的,我們作...

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車輛1304班的陽文軒。今天,能夠代表所有獲獎的優秀幹事講話,我感到非常榮幸也非常高興。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獲獎的優秀幹事,向學院領導和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給我們發展的空間和舞台,感謝你們對我們的悉心培養和引導!謝謝你們!時光荏苒,是白駒過...

發言稿 實習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各位企業領導 大家好!我是07級汽修班的 x,很榮幸站在這裡代表07級汽修班全體實習生發言。在這裡,我首先代表07級對汽修班全體實習生向各位指導老師致以衷心的感謝。為了我們能順利完成實習任務,各位指導老師做了大量準備工作。為了我們能真正學到知識,不辭辛苦的給我們聯絡對口的實習單位,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