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2023-02-13 20:39:06 字數 1469 閱讀 7172

本科畢業生代表演講

親愛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學生們:

早上好傢伙!

我是李有春,乙個體育田徑班。今天,我很榮幸能代表這裡的xx大學畢業生。在這一刻,我和每個人心情相同,將來充滿歡樂和喜悅,但我無法掩飾自己內心的感受。

銘記和多愁善感。今天,我們將離開大學,踏上新的人生旅程。

在這個時候,「不願意離開母校」,「航行」航行。我謹代表08年級的所有畢業生,努力培養母校和老師,並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謝謝! (弓)

時間過得如此之快,以至於我衝了過去。四年前,我們接受了從全國各地到美麗的桂子山聚會,在南湖聚會的夢想。在同乙個地方,金秋從9月的t101開始了我們新的大學之旅,並開始在我們的大學生活中繪製藍圖並自由飛翔。

那時,我們年幼幼稚,開始成為鬼子山南湖的新主人。今天,通過母校教師的培訓和學生的共同努力,我們在08年長大!今天我們畢業了!

無意中分開的鈴鐺已經響起你的耳朵。回顧四年的大學生活,我感慨萬千。這所大學是乙個搖擺青年的想法。

我們有太多的回憶要珍惜:我們不能忘記新生的報告,醫院領導,老師和兄弟姐妹在雨中的第9棟樓前迎接我們 - 有沒有!我不能忘記軍事訓練。

我們還有十七個人在操場上,站在烈日下,走路,練習.--有沒有!不能忘記我們的08級足球隊,籃球隊,健美操,定向越野隊.

擁有它!我不能忘記晨練並去見實習生;我不能忘記實習,研究生學習,保險研究,求職,畢業**和辯護。

我們走在一起的日子,不僅有同學,還有熱心教導我們的老師。畢業典禮也應該是我們的感恩儀式。我們必須感謝老師。

在過去的四年裡,它一直是你引導我們學習知識的大廳。這就是你給我們專業知識和生活的原因。它告訴我們用眼睛看,用耳朵聽,用我們的大腦思考,用心去理解。

獲得知識也獲得了希望。你是我們開啟未來美好生活的嚮導,也是指導我們前進道路的指路明燈。

在大學的四年裡,我們目睹了母校的快速發展,見證了自我的不斷發展。新生的純粹青年,大二的輕舞,大三的緊張和忙碌,以及老人的工作已經成為永恆的回憶。曾幾何時,我們總覺得畢業很遙遠,今年夏天是乙個年輕的休息。

'寶劍鋒從磨出來,梅花來自苦寒',四年磨劍,現在是時候讓我們閃耀劍!

是的,我們今天畢業了。我們告別了無知和無知。我們告別年輕輕浮,告別純正的青春歲月,贏得了另乙個豐富多彩的陽光,並在我心中有了新的夢想。

告別桂子山的南湖,這是一年的輝煌,我們一定會在另乙個更廣闊的天空中飛翔。畢業並不意味著結束,它不是乙個代表,而是乙個新的開始。我相信有一天我們將成為優秀人才教師的未來教育者。

同班同學,08班的兄弟姐妹讓我們共同努力,繼續奮鬥,不辜負祖國和人民的殷切希望,為母校的榮耀而奮鬥。無論我們身在何處,都要牢記母校的「務實創新,獵德人」的校訓,實踐「忠誠,優雅,淳樸」的中國精神,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歸功於母校母校。

再見,中文老師;再見,身體上學,再見我的兄弟姐妹們!

最後,讓我們祝願母校明天更加光明,祝老師們過上平穩健康的生活,祝願學生和姐妹們更上一層樓。我也祝願學生們,四十八歲的兄弟姐妹擁有成功的事業和美好的未來。

謝謝!應同學的要求,留下副本供參考!

本科畢業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 班的 今天,我很榮幸代表建築工程學院2014屆的本科畢業生站在這裡發言。今天是我們大學階段的最後一次歡聚,是我們向母校揮手告別的日子,是我們各奔東西的日子,也是開啟人生新征程的日子。這個離別的時刻,能作為學生代表站在這裡發言,我感到非常的榮幸,此刻,...

大學畢業典禮本科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此時此刻站在這裡,代表所有畢業生做發言,我深感榮幸。轉眼間,四年的大學生涯即將畫上句號,在這離別的季節,和很多在座的畢業生一樣,越到說再見時候,彼此內心複雜的情結越會顯現。四年特殊的時光,承載著青春的點點滴滴,在這裡,我們曾孤單過 快樂過 努力過 挫折過 失敗過 成功過 哭過 笑過 迷茫過,這些都不...

優秀本科畢業生發言稿

感恩深大,牢記師恩,自強不息 深大xx屆成教學生畢業典禮發言 尊敬的學校領導 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來自管理學院工商管理專業2010級夜大本科畢業生 非常感謝母校給我如此高的榮譽,在這莊嚴隆重的畢業典禮上,作為2010級優秀畢業生代表發言。我今天演講的主題是 感恩深大,牢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