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畢業代表發言稿

2021-08-21 13:40:53 字數 1579 閱讀 5539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班的---,今天,我很榮幸代表建築工程學院2014屆的本科畢業生站在這裡發言。今天是我們大學階段的最後一次歡聚,是我們向母校揮手告別的日子,是我們各奔東西的日子,也是開啟人生新征程的日子。這個離別的時刻,能作為學生代表站在這裡發言,我感到非常的榮幸,此刻,百感交集。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畢業生向辛勤培育我們的各位領導、老師表達最衷心的謝謝;向四年來一起朝夕相處的兄弟姐妹們表達最真誠的祝福。

我想大家一定還清楚的記得,四年前我們手拿錄取通知書踏入安徽工程大學校門時的激動與喜悅。但是,現在我們就要體會到的是手拿畢業證,帶著四年沉甸甸的收穫踏出安工程校門口的喜悅與不捨。還記得在大一的時候,雖然我們只能在土操場上軍訓、打球,但我們依然揮汗如雨;雖然我們只能站著看露天電影,但我們依然回味無窮;雖然課餘活動不多,但我們依然可以在機房中聽到陣陣歡笑。

大二的這一年是我們最開心、最幸福的時候,因為建築工程學院建立了,我們終於有了乙個屬於自己的家。隨著我們學院一些實驗室、機房的建設,供我們學習的地方也越來越多,整個學院的學習氛圍也變得越來越好。

大三、大四的時候,隨著圖書館、校園公共設施、以及新操場的建設,我們的校區也越來越完美,各種基礎設施也越來越完備。三食堂的兩塊五**、四食堂的湯,值得我們回味的太多太多;二教、四教的早讀,一教的晚自習,值得我們留戀得太多太多;激烈的運動會,精彩的籃球賽,值得我們記憶的太多太多。

大四,我們面對的是人生的又一次選擇。選擇考研,選擇單位,選擇創業,選擇人生未來的路。每條路都有乙個奮鬥的目標和光明的未來。

考研的不分晝夜的上自習;就業的到處跑招聘會;創業的則是走上了一條更艱難更需要挑戰的路。作為一名朝氣蓬勃的大學生,年輕就是本錢,我們應該無所畏懼,勇於打拼,找尋那條最適合我們的路。

大學四年,無數記憶的碎片拼湊出四年的光輝歲月,見證了我們從初來時的青澀懵懂到現在的成熟穩重,見證了四年成長路上所有的辛酸與喜悅。

安工程伴隨著我們長大,不僅留下了美好回憶,更給了我們太多的好老師,好同學,好哥們。

很想走到每一位給過我指導的老師面前,告訴他,其實我已經fans您很久了。

很想擁抱每一位一起生活學習了四年的同學,告訴他,當你的同學,真帶勁!

很想跑到校門口大喊:其實,我不想離開。

畢業!是終點又是起點。明天,我們將揹負著期望走向另一片天,去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奮鬥。

生活總會有壓力,現實總要去面對,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不管走到**,不管在什麼崗位工作,我們都要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為母校爭輝添彩。不管在**,一定要牢記母校「誠實做人、踏實做事、紮實做學問」的三做理念,不忘學院領導、老師們對我們的殷切期望,做睿智而富有激情的人,胸懷大志而腳踏實地的人,富有責任並勇挑重擔的人!

「心可以在天上,可是身必須腳踏實地」,同時我們真誠的希望學弟學妹們能好好珍惜美好的大學時光,學好自己的專業課,打下堅實的專業基礎,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為自己走向社會的大舞台贏得一張精彩的入場券!我們將要離開,不管是輝煌還是懊悔,這一頁都將被翻過,但是希望親愛的學弟學妹們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知道自己應該朝著哪個方向。

再見了,安徽工程大學;再見了,建築工程學院!

最後,祝各位領導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祝各位同學事業有成,前程似錦!

謝謝大家!

本科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本科畢業生代表演講 親愛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學生們 早上好傢伙!我是李有春,乙個體育田徑班。今天,我很榮幸能代表這裡的xx大學畢業生。在這一刻,我和每個人心情相同,將來充滿歡樂和喜悅,但我無法掩飾自己內心的感受。銘記和多愁善感。今天,我們將離開大學,踏上新的人生旅程。在這個時候,不願意離開母校 航行...

大學畢業典禮本科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此時此刻站在這裡,代表所有畢業生做發言,我深感榮幸。轉眼間,四年的大學生涯即將畫上句號,在這離別的季節,和很多在座的畢業生一樣,越到說再見時候,彼此內心複雜的情結越會顯現。四年特殊的時光,承載著青春的點點滴滴,在這裡,我們曾孤單過 快樂過 努力過 挫折過 失敗過 成功過 哭過 笑過 迷茫過,這些都不...

優秀本科畢業生發言稿

感恩深大,牢記師恩,自強不息 深大xx屆成教學生畢業典禮發言 尊敬的學校領導 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來自管理學院工商管理專業2010級夜大本科畢業生 非常感謝母校給我如此高的榮譽,在這莊嚴隆重的畢業典禮上,作為2010級優秀畢業生代表發言。我今天演講的主題是 感恩深大,牢記...